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2018萧山区年度总部企业

 2019-07-26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落实总部经济扶持政策,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根据《关于加快转型升级 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全国经济强区的若干政策意见》和《 关于进一步加快总部经济发展的实施办法》,萧山区于2019年3月开始2018年度总部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经过近4个月的评审,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传化集团等65家企业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从企业规模、纳税、对财政贡献等维度综合评估,是对于优秀企实力的肯定。今年是总部经济政策第四轮兑现的第二年。今年以来,萧山乘胜追击,抢抓机遇推动总部经济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出台相关政策,打造亲商助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总部经济发展显现活力。

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过去相比,总部企业认定的难度逐年上升,这是因为近年来,萧山新经济、新业态、新企业不断涌现,总部经济呈现多种形态。

自2015年成立以来,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大力发展以AI技术为驱动的电子商务业务,先后荣获了斩获了包括蓝鲸新金融科技峰会“最佳风控奖”、浙江省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多项殊荣。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表示,未来,阿拉丁将继续为杭州市萧山区的产业升级、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阿拉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