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普月”高谈行业两极化:中高端泰捷WEBOX秒杀低价逆势屡售罄

 2019-07-26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数码爱好者,平常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关注一下数码新品,探究一下什么品牌比较好用。由于平时不爱出门,在家看看电视就是我的日常娱乐了,因此,在电视盒子的选择上,我尤其看重,下面就给大家说说,这些年我和电视盒子的故事。

【前言:关于我和电视盒子的那些故事】

想当初,电视盒子才兴起的时候,我也上过不少当,贪便宜买过低价盒子,然后用不到俩月,就被我丢了垃圾桶,实在是卡顿、死机得不行。后来我也尝试过所谓的大品牌,某米啊、某猫啊,不过用不到半年,也只能换掉,先不说超多的广告,长久用下来,系统越来越卡,老是提示内存告急,在网上搜了一堆刷机教程也不太管用!

但是,老是这么换下去也不是事,我甚至都想放弃,直接用手机投屏了。就在这时,看到有大神推荐了泰捷盒子,简直是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这个盒子里有很多资源,而且居然是没!有!广!告!的!这是什么神仙盒子!让喜欢追剧的我瞬间爱上了!而且,更让我开心的是,泰捷的盒子系统优化做的很好,用了一年也没有像别的盒子那么卡,寿命还是挺长的,即使价格贵点,也很超值了。以至于,后来一说到电视盒子,我都是逢人必推泰捷,哈哈,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收泰捷钱了。

说了这么多我关于电视盒子的心路历程,也许很多朋友不屑一顾,毕竟现在智能电视越来越多,电视盒子好像已经没有用武之地了,真的是这样吗?像我有这样问题的朋友不在少数,正好遇到泰捷WEBOX官微最近在开展“科普月”,也有用户问了,看看泰捷官微是怎么回复的:

——【我是对有些牌子呵呵了,上了一次当就不想再踩雷,就这水平,大佬你还看好盒子的发展趋势吗?】

本来以为,这种问题肯定是石沉大海,没想到,官微居然很快给了回复:

——【现如今电视盒子竞争非常大,大体的发展趋势如下:】

1、整体销量趋减,市场依旧存在;

2、智能电视、智能微投等给盒子带来冲击;

3、市场精分,各类品牌杂多;

4、高科技成卖点,人工智能语音成必备功能;

泰捷WEBOX要做的是死磕品质,坚守中高端,低价杂牌靠打价格战,走不长远,618泰捷销量足以说明一切。

虽然电视盒子竞争压力大,需求也变小了,但从上述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泰捷WEBOX品牌的应对方式,是用更好的品质、更优秀的性能来吸引消费者,正如他们这么多年一路走来那样。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说说,为什么泰捷WEBOX电视盒子虽然价格不低,销量却能横扫所有低价品牌,占据榜首?

【泰捷WEBOX的成功之道?】

第一、“中高端代表”——用专业技术打造优质观影体验

泰捷WEBOX电视盒子团队在音视频领域已经有15年的经验了,算是比较资深的团队,他们有诸多专利和技术创新,也是率先推出多方视频通话的厂商,荣获国内外多项技术奖项。

泰捷是业内第一个对电视盒子进行“底层系统技术深度管理”的品牌,在安卓系统底层做了大量优化和技术迭代,不预装任何第三方软件,用户用起来非常流畅不卡顿。同时泰捷还是第一个率先推出“无广告”的电视盒子厂商,放弃了高额的广告插入收入,只为了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舒心一点,不愧是多家专业媒体称赞的中高端电视盒子代表品牌!

第二、“盒子中的苹果手机”——用工匠精神打造高端品质

泰捷WEBOX品牌一直崇尚工匠精神,坚持品质与体验第一,所以泰捷电视盒子又被称为是“盒子中的苹果手机”。他们高管有句话叫凭良心做好品质,哪怕是在用户看不到的细节上,也要做得更好,他们曾经表示,做一台好的电视盒子我们愿意花比任何企业更贵的成本和代价!

同时,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选材用料一直被业内认定为一流水准,所选用的材料也都是优选的进口原材料。每一百套用料里,仅精选不到一半的优质材料进行加工生产,正是这些精选的材质,才让盒子使用寿命更佳,运行也更加流畅及稳定。

第三、“网红盒子”——用电视盒子传递温暖与亲情

泰捷品牌还经常为用户制造浪漫、关怀,曾推出一元养幸福,万人祈福等活动,被时尚圈媒体评为“网红幸运盒子”,因为它能为每个家庭带去温暖和爱。所以,泰捷WEBOX电视盒子好评率也很高,虽然黑他们的人不少,但是用户的评价是客观的,好评率高达98%以上!

综上可以看出,泰捷WEBOX电视盒子不仅拥有众多业内领先的科技于一身,还始终坚持只做高端品质,打造精品电视盒子,要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值!比起那些一次性的低价盒子,不管从哪一方面,都能直接KO。在上个月的618大促,泰捷WEBOX电视盒子更是获得多个第一称号,看来现在的消费者都和我一样只追求高品质品牌,也用得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