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为何现在直播卖货很火很赚钱?朋友:现在的买家更精明了

 2019-07-28 07:32  来源: 小市民说职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年头很多人都想做电商,不过传统的电商又是需要刷单,又是需要开直通车的,可以说做的人多了,需要的成本也是越来越高了,成功率也是低了不少了。反而现在直播卖货却是很火很赚钱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还别说现在直播卖货真的挺赚钱的,一天动不动就是上千单的,而成本却是挺低的,也就是支付一些主播的费用而已,这跟做传统电商需要前期花费大量的营销费用比起来,还是属于成本更低,更有保障的卖货模式的。

而且现在很多的消费者就是吃直播卖货这一套,他们购物已经不再满足于只看图片了。还是一位做电商的朋友说的话比较靠谱,他就说现在的买家是越来越精明了,他们已经知道现在的详情图都是一些精修过的图片,跟原物的差距是很大的,所以也不再相信图片了。

网购不能够看得到实物,而直播卖货就是满足了他们看产品的需求了,主播直接就是穿在身上展示服装,可以让他们更好的欣赏产品的样式,这可比光看图片强多了,能够看到很多的细节的,同时也更有下单的冲动性的。

正是直播卖货能够让买家看得到商品,买家更放心下单一些,只要卖的产品质量有保证,可以说转化率是挺高的,会有更加多的人会去看直播下单的。

未来直播卖货可能会是一种趋势了,传统的靠着图片卖货是无法满足现在的买家需求了,这也意味着未来还想着继续做电商赚钱,那就得转型了。

不知道大家现在有没有做直播卖货的想法,你觉得直播卖货会比传统电商更容易赚钱吗,都说说吧。

电商企业想通过直播卖货,是否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A5创业网拥有海量优质渠道,帮助电商带货,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卖货
卖货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