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我有一款很棒的产品 要如何才能有效的推广自己的产品?

 2019-07-29 16:11  来源: 老船长李阳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个实用主义者我,历来看不惯那些玩弄话术与名词的内容,什么整合,什么策略,说一大堆对提问者有毛用?

实用角度,推广产品分成线上和线下。我主攻线上,线下我不讲。

线上分为付费和免费。要么伤钱要么伤时间。你自己选。

1.付费渠道:百度,腾讯,微博,抖音都可以直接联系客服问问钱怎么花。有钱人性你就这么干。

2.接下来重点说说免费渠道:

网络推广三大传播模式:图文,音频,视频。

图文对应一大堆的平台,头条,百家,百度系列,论坛,天涯,豆瓣,杭州十九楼,西祠胡同,各种的新闻源等等。

音频:喜马拉雅,蜻蜓fm,企鹅fm,荔枝fm,网易云等等。

视频就多了,西瓜,好看,小视频的抖音快手等等自己找。

接下来说说怎么做。

第一步:研究同行,公众号,百家,头条,抖音,关注之。研究之。加他看看圈里发的什么。

第二步:改编。同行的东西高阅读的,或者抖音爆了的小视频,取其文案,重新演绎出来。发布到图文,音频,视频平台即可。

第三步:执行。每天文章发布100篇,音频50个。视频30个。发布完不吃饭不睡觉。死磕执行。干到吐,干到ma娘。

所以,你的收入取决于多少人找你购买,多少人找你取决于多少人知道你。多少人知道你取决于你发布了多少东西到网上。

如此而已。就是有把子力气努力执行,这就是*丝卖货后者中小企业卖产品的不断发布积累产品和人设的过程。

前期费点劲,后面累积到一定的量,就可以坐享其成!

就是这样,简单也简单,难也是真难。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推广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