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赚钱很难吗?2019下半年最新微信营销秘籍,奇蚁告诉你

 2019-07-30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到什么时代,“赚钱”都是大家讨论的最热烈的话题。随着时代的发展,赚钱的方式和途径变得越来越多,以前人们会依赖用自己的身体劳动力来换取金钱,这在过去是非常主流的赚钱方式。但是社会结构的变化和社会教育水平的不断普及和提升,当今时代,学会用头脑赚钱是非常重要的。

用头脑赚钱听起来容易,但真到实际做起来,就会发现其实困难比想象的大得多。就比如最近几年非常火的利用互联网做社交电商来赚钱。相信通过各种媒体你会了解到,有一些人通过微信做微商,或者是利用微信来帮助自己的企业获取客户和运营客户,最终都赚到了很多钱,成为大家羡慕的对象。可是还有更多的人,同样是做微商、用微信获客运营,却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原因就是没有掌握系统的微信营销手段。

奇蚁为了帮助更多的生意人以及想赚钱的人走向成功,在这里,告诉大家当前最新的微信营销秘籍,帮助你在这竞争激烈的2019年的下半场比赛中赢在起跑线。

1、充分利用二维码

二维码有着高效、快速的特点。加上目前在微信中,用户“长按”就可以识别二维码,进入二维码指向的连接。所以在现在的微信营销时代,我们必须要学会多利用二维码,除了微信的朋友圈、公众号,还可以在各个新媒体平台、贴吧、论坛中,发布自己的营销活动页面的二维码,只要用户扫一扫或者长按识别,就可以起到为营销活动引流的效果。

2、培养“种子”粉丝

我们在开展微信营销活动的时候,仅靠我们作为“主办方”来进行推广,会遇到传播速度慢,推广效率低等情况,主要原因是我们没有掌握“裂变”思维。培养种子粉丝用户,就是培养核心客户,精心维护他们,让他们在各自朋友圈中起到“舆论领袖”的作用。一传十、十传百,实现营销裂变。

3、拒绝无脑刷屏

当我们的微信中存在着成百上千的微信好友后,那么我们的微信朋友圈内容的更新速度会变得很快,很多微商朋友经常担心自己的营销推广信息会被“刷”下去,索性就在朋友圈中不断的发推广信息,带来的后果就是被其他用户举报、拉黑,朋友圈推广一定要掌握好合适的度。

4、微信营销助手

除了传统的营销手法,目前市面上还有一款专门为微商及利用微信创业做生意的人群打造的高科技微信营销辅助工具——奇蚁手机。奇蚁手机搭载智能营销系统,可以有效提高微信营销的速度、力度、精度。它可以在全球方位内进行虚拟定位,一键获取目标地区的客户信息,并且在信息储存到奇蚁手机内之后,智能的分批分时间段的导入微信,让客户资源装满你的微信列表。

不仅仅是获客,奇蚁手机还可以同时开启多达17个微信,并且采用的AI人工模拟技术,一号一机,安全稳定,让你一机顶多机。奇蚁手机在手,万千客户尽在掌握。智能营销系统还拥有如:智能朋友圈互动、智能客服、多群直播、被动粉丝引流等等微信营销辅助功能。有了奇蚁手机,让你一个人干五个人的活。提高效率的同时,还会帮你节省时间,奇蚁手机的定时发朋友圈,智能自动回复等功能,让你在睡觉时、追剧时也在不断的开展微信营销。

商场如战场,在风云莫测的商场上,若想取得胜利,必须要付出很多。你可以花费时间、花费精力去不停的学习新的营销知识,去不停的掌握新的营销手段、推广方法。也可以从现在开始作出一个新的选择,选择一个好的工具,帮助你赢在起点。

选择了奇蚁手机,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可以有效提高微信营销效率的好帮手,还可以获得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社交电商营销思维,奇蚁搭建的奇蚁商学院体系,为广大社交电商从业者提供最新最先进的营销手法和营销思维,拥有奇蚁提供的“硬件”和“软件”,工具和思维的相互配合。赚钱,从未如此简单。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