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客修打造全新商业运营模式 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2019-07-30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在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极客修为业界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介绍,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一直以来,极客修都是资本市场的宠儿。在2018年上半年,极客修先后完成A、B轮融资,随后,极客修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对此,极客修CEO吴玮表示,极客修抓住了行业机会,通过系统性、专业性的做一些颠覆性的创新,解决了用户痛点,从而打造新型商业模式,而这就是极客修获肯定的核心原因。

在移动互联的时代,手机对于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在使用中,人们不可避免的会遇到需要手机维修的情况,可以预见,手机维修的用户需求旺盛,而这也给极客修这样的平台带来机遇和挑战。从目前的维修行业来看,尚处于混乱发展的状态,为此,

极客修通过提供更快捷、更标准化、更方便的服务,打造了全新商业运营模式,推动手机维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首先,极客修做到了“透明”,无论是维修的价格、服务的流程还是故障点全都是透明的。平台与用户信息对等,让用户更有信赖感;其次,极客修拥有一套严格健全的管控体系。极客修构建了从用户下单开始到工程师完成维修后的全流程服务监督体系,保证服务品质;最后极客修注重工程师的培育。据悉,极客修建设了极客修学院,在上海、北京、重庆、广州四个地方培养大批专业工程师,无论是企业模式、企业文化、用户服务保障还是技术,都有一套完备的培训方案。

凭借着多年来在行业的不断积累和试错,极客修的模式样本已经基本形成。据了解,极客修已经开设了包括笔记本维修、智能机器人维修、电子烟设备维修、手机维修和回收业务等多项维修业务板块。在服务的过程中,极客修不断完善自身,践行自己的承诺,引领着行业快速变革。

如今,极客修的用户口碑属行业第一,其在全国130个城市建设了160多个维修中心,未来,极客修还将从B端合作、技术等方面不断创新发展,并继续优化服务流程,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有温暖,更快捷,更方便的上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