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新产品推广要注意哪些地方?

 2019-07-30 17:20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年年推出新产品却没有什么作为。推广了新产品却无声无息,那么该怎么样推广新产品,让产品热卖呢?

新产品需要把握时机

很多人会等到老产品卖不动了再去推广新产品,就是想让自己的产品多卖一段时间。但是现如今很多产品很难达到像可口可乐那样的百年品牌。很多企业在销量下降时会挽救老产品,例如采用促销的手段。其实新产品的推广需要老产品的推动,在产品还畅销时及时推出新产品,当老产品销量下降时新产品就可以进行替代。

新产品的推广在结合网络营销推广之外,还要和线下的促销、铺货结合在一起。在旺季到来之前,产品全面扑向。淡季的时候,产品要选择重点推广。

新产品推广要注意节奏

新产品上市要根据价格定位进行选择性合作。在推广新产品时,把握好节奏。经常会出现新产品推广过度的情况,我们会看到一些新产品不计代价地推广,但是真正成功的却很少,只能给竞品带来恐慌。这个可以找专业的公司进行推广。

新产品推广要进行政策设计

一个新产品的价格,是作为产品定位的。从自身产品的价值来进行定位,低价并不是推广的好方式。品牌在推广的时候,利用低价打开市场是不可取的。这样就定位了你产品的低价,后面提高价格消费者是不愿意买单的。

新产品推广要目标清晰

很多新产品推广目标不明确 。新产品在上市的时候除了要扩大销量,也要扩大品牌的知名度。有的新产品推广是为抵抗竞争对手新产品的攻击,因为用老产品与对手的新产品竞争,“成功也是失败”,而用新产品与对手竞争,失败也是成功”。因此,当新产品成功抑制竞品时,退出市场也是成功。所以在新产品推广的时候明确是抵御竞品、扩大销量还是增加利润。因为往往很多时候,鱼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产品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