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淘宝产品推广技巧分享 补单可不可以做?

 2019-07-31 16:20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购物,很多人都喜欢到淘宝上面购物,一来是是比较的方便,只要是线下看到的产品就可以在淘宝上面找到,而且可以选择的种类还比较多;其次就是价格上面了,相同的产品在,在淘宝上面也总能找到价格比实地中更便宜的,虽然说看不到产品,但是选择型号规格一样的,基本上也不会偏差太多;最后就是要说到一个方便了,很多人现在都在用智能手机了,通过手机淘宝就可以下单,非常的方便,而且现在的快递也比较快了,基本上都是二到三天就可以送达,有些地区隔天就可以到达了。

然而淘宝的也会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淘宝刷单。作为买家,在选择去一个店铺购买产品的时候,一是看销量;二是看产品的评价;三是看店铺,比如说信誉高的店铺,天猫店铺,还有就是旗舰店这一类,相信在相同条件的情况下,符合上面三个条件的店铺更能吸引到的客户来下单。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商家看到了契机,于是便有了淘宝刷单一说。有人问到,什么时候淘宝店铺呆以彻底的杜绝这种现象呢?

虽然平台上面是不允许商家去做虚假交易的,一旦查出来是会被进行处罚的,但是从我们了解商家代发快递空包的情况来说,这似乎没有太大的影响,也就是说想要在短期内杜绝这种现象基本上是做不到的,主要也是由下面的原因。我认为,首先第一点就是上面说的那样,买家的购买习惯来决定的,即使是我们自己去淘宝上面买东西,都会首先看下产品有没有销量,评价方面怎么样,如果是一个新的店铺,也没有什么销量,评价也没有多少条,那么我们都会去质疑这个的实力以及产品的质量,相比那些有销量有评价的店铺来说,我们更愿意去选择后者。而商家要去做基础销量和评价,基本上就离不开平时的补单,对于很多商家来说,没有太大的资金推广和渠道,这就成了比较好的一个选择的方法。

其次,平台审查的问题。虽说淘宝经常会处罚一些店铺的违规,从最轻的清除该订单销量到最严重的封店都有,但是也并不是可以做到每个店铺都能查到,也是不可能做到全线去查的,毕竟大多数的店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如果全部都去处罚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个行业,只能是去抓一些做得比较过分的店铺,而且在审核这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具体哪些店铺违规哪些行业是虚假交易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标准。最后一点,那就是对于卖家而言,一些新的店铺,往往是没有什么销量,更不要说是排名了。有句话叫做是死马当海马医,反正店铺本来就是没有销量的,如果去做了有可能会被查到,结果也是做不下去,但是往好了想,如果销量可以稳定做上去,排名或多或少都会得到一定提升,店铺也有可能带来一些流量。所以,知商道空包,一直都会有商家在这里代发快递来做一些销量。

所以说,在短时间内,基本上避免不了补单的现象,不管是作为淘宝店铺的商家还是一些比较久的店铺要做去一些销量而进行的补单,这些或许也是商家比较容易去做的一种比较简单的产品推广方法。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