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新网站如何选择B2B平台进行推广

 2019-08-01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子商务整体结构的成熟,用户已经不再迷信某种单一品牌的价值,而是更在意平台是否拥有强大的线下资源,是否具有更专业的服务项目适合自身企业的发展。换言之,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品牌不再是他们选择平台的唯一要素,而传统B2B门户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竞争格局,过去一家独大的局面有望被打破。行业的良性竞争,也将进一步推动服务水准的整体提升,使B2B行业的发展进入更加健康积极的阶段。

国内优秀电子商务运营商——金泉网从2004年上线至今,已经走过了15个春秋,一直保持着平稳而快速的发展。对于如何让一个新站稳定地长线发展,该公司CEO陈道财提出了以下观点:

资源整合是B2B电商发展关键

一项权威机构关于中小企业商业推广的调查显示,在近35万家已经做了网络推广的中小企业中,选择B2B平台做推广的占比高达68.3%。换言之,绝大多数中小企业都选择在B2B平台上进行推广。电子商务强调的是交易方式和交易过程等各个环节的协作推进。陈道财认为,与传统建站机构以及网站开发企业不同,B2B电子商务平台,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的不仅仅是单纯的网站建设,它更包含了渠道规划、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等各项技术支撑,全方位立体式地协助企业有效利用互联网开展营销活动。一个优秀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不仅能够从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还会最大程度切合互联网运营规律,对有效资源进行合理整合,因此可以轻易地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作为B2B电商,做好资源整合是发展的关键所在。

特色经营 是优势突破的最佳选择

目前国内B2B网站众多,其发展水平参差不齐,然而即便是做得非常成功的网站,也不可能在每一个行业、每一个技术层面都能做到最好,当然也更不可能满足每一个客户的每一项要求。因此,不同的用户便有了选择不同平台的可能,这也给每一个B2B平台的发展,带来了不同的机遇。

陈道财先生认为,每个B2B网站都应该通过SWOT分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规避或克服劣势,尽可能抓住各种可能存在的机会,加强抵御外界可能存在的威胁,将这些策略体现到策划、建设、运营推广及销售策略上,去实现网站的经营目标。例如一家普通的企业网站,既没有充足的资金,也没有强大的团队,在一段的时间内可能也找不到更多的投资。此时,他们就可以集中所有力量,寻找一个突破口,在某个方面做到最好,成为客户的最佳选择,然后做好自己品牌的推广,让在这方面有所需求的客户找到自己。当这种特色潜移默化到用户的使用体验时,往往会达成最好的营销效果。当网站拥有一定的稳定客户源之后,便有了寻求发展与壮大的基础。

最后,陈道财表示,企业新站的优化和推广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从服务的本质出发,这样的网站才会走得更远,发挥营销的最佳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平台
b2b平台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