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陆无界畅享运动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

 2019-08-01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大多针对的还是室内运动,防护等级一般停留在防汗水的级别。而这一次的WF-SP900除了能游泳之外,防护等级达到了防海水的级别,防尘等级达到了IP6X,适应温度也能从零下约5度到35度,那么无论是海岸冲浪、阳光浴、溯溪、甚至野外极限求生都能够将音乐带到你的身边。

随着人们日益增强的工作效率,日益以加快的生活节奏,人们对音频设备和运动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了。现在,大部分中年的高端人士和年轻人都开始关注起了运动与健康,而你真的满足于每天的跑跑跳跳吗?这一次,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700N真正的让音乐和运动结合在了一起,实现海陆无界,畅享运动。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所倡导的时尚运动生活方式,我们从它的外观设计便可略知一二。索尼WF-SP900采用流线型设计,蚕豆般的大小非常轻巧;耳机内测配备了优化后的弧形撑架,佩戴起来更加舒适紧密。配色方面,官方提供了黑色、粉红色、黄色、白色四种颜色,各具风格的色彩掀起了一股青春时尚的气息,佩戴出去仿佛心态也更年轻了。

相比主打生活防水与主动降噪功能的前代WF-SP700N耳机,WF-SP900砍掉了主动降噪模块,从而换来更优秀的防尘防水等级与内存空间,让它能够满足水下运动使用。也丰富了产品功能,耳机本身自带4GB存储空间,不仅是耳机,也可以作为播放器使用。

为适应更多运动环境,包括下水游泳,这款耳机具有IP6X的防尘能力,和IPX5/8的防水能力,支持水深约2米内的运动,配合鲨鱼鳍固定配件,可牢靠的固定在耳廓上,满足水下运动使用。

除此之外,WF-SP900还针对真无线耳机的操控和续航两个短板进行了优化,在操控方面,在左右耳双按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敲击触控区域,可以不使用手机便完成音量控制、声音设置与切歌接打电话等操作。

续航方面,通过NFC连接,单耳机拥有约6小时的续航时间,加上充电盒电量,一共可提供约21小时的总播放时间,足够满足整天使用。蓝牙连接也达到了单耳机约3小时、充电盒约12小时的续航时间,较SP700N更为持久。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的充电盒采用USB Type-C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将耳机与支持NFC功能的手机、音乐播放器轻轻一触,即可完成蓝牙配对,整个过程轻松简便。而且内置环境声模式,还能让用户在运动听歌的同时感受到周围环境的声音变化,便于根据情况做好及时应对。当用户戴上小巧轻盈的降噪豆轻装上阵,在江边微风袭来的人行道上轻快地奔跑,沉重的压力顿时得到了舒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