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进驻各大机场高铁站 怪兽充电赋能交通出行大场景

 2019-08-02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日,记者从怪兽充电获悉,该共享充电宝品牌于日前正式进驻无锡中央车站服务中心。近期,怪兽充电先后进驻常州奔牛机场、福州长乐机场及沈阳火车站、高铁沈阳南站等,赋能交通出行大场景,服务商旅出行用户。

无锡火车站中央车站服务中心

每年进出全国各大机场、火车站等大型交通枢纽的人次数以亿万计,在出行大交通场景下的智能设备充电需求刚需高频。而共享充电宝因其便捷产品体验,近些年来在国内各大机场、高铁站等处,逐渐替代传统的充电桩,赢得用户首选。

在无锡火车站中央车站服务中心,怪兽充电首批入驻的28台大柜机已全部铺设完毕,每日为进出无锡站的旅客提供共享充电服务。“怪兽充电的品牌影响力大,在无锡乃至长三角地区占市场主导地位,便于城际出行的旅客到站后随时归还。”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怪兽充电宝具备三根不同的充电线头设计,兼容性好,适合各类型手机用户使用。”

沈阳火车站

沈阳火车站和高铁沈阳南站同样关注市民旅客租借归还共享充电宝的便利性,而选择了怪兽充电品牌。今年6月底,怪兽充电正式入驻沈阳火车站、高铁沈阳南站。随着怪兽充电在沈阳市场的不断深耕,产品安全、体验便捷的品牌印象深入人心。

常州奔牛国际机场

据怪兽充电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8年以来,怪兽充电将大交通场景作为重点市场开拓领域,先后进驻了南昌地铁、重庆地铁。2019年,怪兽充电更是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产品设计,顺利通过机场方面的层层审核,先后拿下常州奔牛国际机场和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的共享充电宝招投标项目,成功进驻提供服务。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业内观察人士认为,接连不断地签约进驻出行大交通场景,标志着怪兽充电线下场景品类运营的日趋丰富和完善。自2017年公司创立以来,怪兽充电始终保持着高效的市场开拓速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精细化场景运营,赢得了商户和用户的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

相关文章

  •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变化,街电推出共享充电新业务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绿色出行也开始成为中国居民日常交通主要方式,便捷的电动自行车就是常见交通工具。在我国有着超过3亿辆的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而伴随着电动自行车和电池充电不进楼、不入户等消防安全政策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落地,社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需求也逐渐增长。街电品牌充分洞察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强

    标签:
    共享充电
  • 开拓共享充电新领域,街电充电桩斩获行业大奖

    随着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中国居民日常通勤的选择,电动自行车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随着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的增长,各种矛盾问题也逐渐凸显起来。比如在传统的小区中,往往存在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不足、电动自行车停放困难的问题,导致大量用户随意停放,私拉电线进行充电。据广州市消委会发布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

    标签:
    共享充电
  • 共享充电服务迭代背后,怪兽充电们走出“围城之困”?

    做直营,需要有精细化运营的能力,尽力控本增效。做代理,需要能提供及时的前期经营培训、中期市场开拓跟踪、后期软硬件保障。包括怪兽充电在内,市场目前以混合或代理模式为主。模式无优劣,运营能力定成效。

    标签:
    共享充电
  • 抖电:5G快速普及,共享充电宝成为了刚需

    说起共享充电宝,大家并不陌生,当我们出远门的时候,在景区或者商场逛街都会遇到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那么租借一个共享充电宝就能解决这一问题。而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用户对手机充电需求的大幅增加

  • 对话清流资本刘博:复盘怪兽充电后来居上的过程,与我对人事势的思考

    怪兽充电即将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共享充电宝第一股就这样诞生,相信会有不少人会好奇,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的本质是什么?为什么最晚入场的怪兽充电能实现后来居上?怎么理解怪兽与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天花板?

    标签:
    共享充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