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戏版号市场实时动态

 2019-08-02 15:5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新闻出版总署等政府部门指导,中国版协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5日在上海举办。展会开幕前夕,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发布了《2019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游戏用户规模突破6.4亿人,同比增长5.9%。上半年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140.2亿元,其中移动游戏实现销售收入770.7亿元,同比增长21.5%。受到版号重启的提振,该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8.6个百分点。

中原证券(行情601375,诊股)刘冉在研报中认为,版号审批常态化以来,已经有上千款游戏产品获得版号,各游戏公司的产品上线进度开始逐渐恢复正常。多家上市游戏公司半年报业绩预喜,显示出国内游戏市场景气度旺盛。随着5G逐渐普及,VR游戏、云游戏等新技术的应用也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增长。

申万宏源(行情000166,诊股)林起贤团队对部分上市游戏公司的上半年净利润进行了测算,预计吉比特(行情603444,诊股)同比增长约34%,因二季度《问道》流水大幅增长,《异化之地》表现亮眼;三七互娱(行情002555,诊股)同比增长约26%,因二季度广告支出减少,利润率上升。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