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里买菜都嫌麻烦?你的人工智能在这里

 2019-08-05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想买个东西,第一反应就是打开手机APP,送货靠快递下单靠手机,坐在原地就能买买买,有什么问题直接打字问客服。

有没有比APP更方便的?有!你请个管家吧。这就连手指划划动动都用不着了,想买什么直接开口说。还不是机器人那种,是真人!这样的服务算方便到头了吧,你还别觉得这是白日梦,真的就有人放在心里,帮你实现!不过想体验前,你还得动一次手,下载一下每日优鲜,我来和你说说他们的三种管家服务。

想买鲜菜,可又不方便出门,APP也不会用。没问题! 凡是在每日优鲜上买过东西的客人,都可以加入他们前端仓库的微信群。原本做这个群是让大家提提意见,货品有什么问题,站长可以快速反馈。不过每日优鲜发觉现在的独居老人慢慢变多,他们感觉在APP上自己下单付款操作困难,但都会用微信。于是呢,在他们的微信群里只要顾客确认好菜单,快递小哥可以帮着下单,送到的时候客人呢直接微信确认支付就行啦。

哎呀一顺手,收货地址送去单位了。这好办! 这种马大哈事情,大家有没有做过?你需要临时改收货地址,这在每日优鲜的微信群里,那也是一句话的事情。为什么呢?一个是因为有了微信群,仓库的管理员会及时查看、反馈客人的问题,马上做出调整。再一个呢,就是每日优鲜的速递区域其实基本固定,都是对周边的小区发货,外卖的小哥也是品牌自聘的,仓库站长可以电话联系变更路程,这比那些快递外包的公司方便的多。

这次的香蕉看上去不漂亮,我感觉不新鲜呀。马上换! 不光这次换,以后送来的色面都能让你满意。那你这次送不新鲜的不是欺骗客人吗?其实是误会啦,有客人在群里反馈香蕉不新鲜,上海仓的一位站长衣瑞琳马上安排了换货,可是东西一回来,小衣犯嘀咕了。香蕉没问题,原来是不同的客人对新鲜的感官不一样,譬如这一位客人觉得不带青色,那就是不新鲜了。小衣他们把客户们反馈过不新鲜的蔬果都统一归类,拍好照片贴在墙上。这么一来就了解了这个区域客人的喜欢哪种品相的蔬果,拣货的时候都会留心注意着呐。

这位生鲜管家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虽然不是高科技,但人家用心了。每日优鲜的土味人工智能,你想不想也去体验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