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Blade Angle与你狂欢,众多精彩尽在Razer CJ

 2019-08-05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被称为“玩家盛典”的ChinaJoy在狂欢中落下了帷幕,参与活动的用户纷纷尽兴而归,其中雷蛇的展台更是人满为患。说到Razer CJ最受瞩目的当然是我们的“Blade Angle”啦,“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们堪称“人间尤物”,如果有这样的小姐姐陪同参展岂不美哉?这不雷蛇灵刃就曾在全平台发起过“雷蛇专属SG,陪你玩转CJ”活动,募集了众多“灵刃VIP”玩家,在今年的CJ中享受了Blade Angle的专属服务!接下来,我们就带领大家用VIP的视角看待不一样的Razer CJ吧!

现场图:Blade Angle合影

现场图:Blade Angle合影

现场图:Blade Angle与粉晶游乐园

现场图:Blade Angle与蝰蛇荣誉墙

现场图:Blade Angle与灵刃体验区

“灵刃VIP”不仅享受到了Blade Angle亲自迎接进场及赠票的福利,还在小姐姐们的陪同下玩转了Razer CJ的展台,并互动合影留念。照片一出,可谓是“人生巅峰”。

现场图:玩家与Blade Angle合影

除此之外,“灵刃VIP”还通过现场集赞,领取到了雷蛇灵刃提供的价值888元的大礼包一份。

现场图片:玩家与礼品合影留念

玩家晒单礼包奖品

第一天与第二天抵达现场的“灵刃VIP”们还分别有幸见证了雷蛇与蔚来联合发布的玩家专属新能源座驾的现场,以及由雷蛇首席玩家、CEO Min亲临现场发布的最新款雷蛇毒蝰电竞鼠标Viper,并与Min进行了紧密的互动。

Razer雷蛇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Kitty(右)、

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Izzy(左)

现场图:Min与玩家在灵刃体验区合影

虽然今年的Razer CJ在各位玩家的不舍中落下了帷幕,但是雷蛇灵刃带给玩家的惊喜与感动仍在继续,后续雷蛇灵刃仍会推出更多的精彩活动等待你来参与,成为我们的“灵刃VIP”,享受更多专属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hinajoy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