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清洁养护一步到位?

 2019-08-07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家居电器早已走进千家万户,现在的人们或多或少都已经离不开智能电器的帮忙,无论是没有时间精力做家务还是单纯懒,而这正是因为人们有所需求才有智能电器的产生。那么在家居生活里,智能电动拖把也成为超人妈妈最受宠的产品,拖过地的都知道拖地有多累人、有多麻烦、有各种各样的的问题。而现在如果你拥有一把斐纳TOMEFON-TF-T6无线电动拖把,那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都能轻松解决。

斐纳TOMEFON-TF-T6电动拖把就是单看外表你也会被它所吸引,简单大气的的外表,线条流畅,却给人十分有力量的感觉,再加上趣味的开关机模式,直立则开机,倾斜则开机,方便使用的同时也使得电动拖把充满科技时尚感。

拖地最常见问题就是家居底部卫生清洁不到,时间长了就会难以清理,然而又不想每次拖把都要移动家具进行清洁,浪费时间又费力气。斐纳TOMEFON-TF-T6电动拖把,轻薄至10cm的机身和90度自由旋转的长杆就可以在各个家居底部对地板进行清理,让清洁更加到位;再加上LED探照灯的照射,从而解决了在采光不佳的夹缝区域清洁的烦恼。无线设计,更是让电动拖把没有束缚感,想拖哪就拖哪;甚至还有低于50dB的轻音设计,无论何时拖地都不怕吵醒家人啦!

而采用斐纳专用电机技术的电动拖把,底座使用双滚轮拖布可以高速高频率的对地板进行强力摩擦拖地,每分钟可高达200次以上旋转拖地,轻松应对地板各种茶水污渍;再加上后档水条设计,有效吸附多余水分,从而达到二次清洁。使用更是轻松方便,只需一手轻轻一推操作方向即可,便能快速清洁地板还能有效的节省时间。

斐纳TOMEFON-TF-T6电动拖把自带可取抽屉式的320ml大水箱,还有可视化度量水位,有效解决了需要拉个大水桶才能拖地的传统模式;这一项设计也是专门针对顽固污渍所研发的,面对顽固难处理的污渍,可往水箱注入清洁液,再按手柄湿拖按键就可出水,出水孔位于主机前方,喷水的水十分细腻而且均匀,完美实现即拖即干不留一点痕迹。

为了防止地板暗淡无光、干燥枯裂等问题,还可以往水箱加入打蜡液,对地板抛光打蜡,使地板光亮如新,也是使家里看起来焕然一新。

这样一把智能电动拖把,任何超人妈妈都会选择入手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