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绚烂的事业中,动力节点是奔跑的领路人

 2019-08-07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年一粒种子在广博的土地上生根,几度春夏秋冬,时间铸造出它生命的堡垒,挑战带给它崛起的动力,机遇成就它今日的辉煌。从弱不禁风到独领风骚,在绚烂的事业中,动力节点是奔跑的领路人。

北京动力节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动力节点)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Java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领导者,为解决当前软件开发技术飞速发展,而企业招不到优秀Java人才的困扰,专注培养面向电商、金融和电信等领域的Java高端软件人才。

多元化发展是人性的冲动,最容易干扰企业的方向。一个教育企业真正想要做大做强就要突破人骨子里的“贪婪”,专注到自己核心竞争力上,才会有不断提升持续进步的基础。动力节点从2009年成立至今,只专心做Java教育培训,作为公司的掌舵者动力节点CEO王勇先生即是Java出身,码农时期的王勇就有一股狠劲,对代码的研究几近痴迷,率先提出DRP项目理念,在他的年代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新世纪以来,软件开发技术飞速发展导致企业人才青黄不接,在王勇看来这是一场技术革命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机会,“未来的开发市场是属于年轻人的,培养热爱开发年轻人,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也能为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有了这个目标,30岁的王勇全国招募讲师,经过一年筹划2009年动力节点正式成立。

成立不久,软件开发领域异军突起,ios和安卓的火热电磁波刺激到了大批教育机构,于是安卓、ios的教育课程异常火爆,5年后的今天喧嚣过后,这两大军团已有过眼云烟之态。涤荡在互联网大浪中,动力节点并没有扭转方向,而是沉心前行,向着目标前进。不是盲目执拗于梦想,而是Java的语言属性决定它在未来市场中的地位,手机应用开需要Java、安全网站需要Java、游戏开发同样需要Java,在未来,Java蕴藏的奥秘将带给高薪信息产业更大的惊喜。

《影响力对话》栏目专访是央视重磅推出的一档大型中国企业梦想秀节目,通过各种行业选题进行优秀企业和杰出人物的筛选,经过层层的考核,最终进入栏目录制阶段。动力节点创始人/CEO王勇受邀做客《影响力对话》现场,接受著名主持人路一鸣专访。在访谈中王勇老师讲述了自身的经历,分析了当前软件开发的形式,一语道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原因,想进入软件开发领域的同学或对软件行业以及未来发展不太了解的同学观看后会有很大收获。

真正热爱Java的人保持初恋般的激情去爱它,这是一个程序员骨子里应该有的一种忠诚和专一,和对Java未来发展前景的肯定。

2018年,动力节点推出国内首个、业内唯一一个以专业评估为目的的学前测试班— —Java实验班,致力于用更先进的模式、更专业的角度,为零基础学员出具最细致的学前考评意见,助其检验自己是否适合学习java,全程0学费、0住宿费,真正0风险!

IT的火热促成了一批教育机构的辉煌,多元化教育利益包袱却将“血气方刚”的机构瓜分,如今大多数教育机构具备“包揽”能力,它们独当一面 Java、安卓、ios,甚至UI设计,无不精通,顺应市场潮流却也有些荒诞不羁。就像古代的帝王,后宫佳丽三千,命运不济女人的一辈子连皇帝的背影儿都见不到,皇帝毕竟没有分身术也无法做到雨露均沾。做教育何尝不是这样,在有限的资源载体上,学科越多资源越分散,精力就难以集中和分配均衡,学科越多越不能精细。

授课老师水平参差不齐,老师的授课水平直接关乎学生学习质量,分科越多,对老师的需求量就越大,在对聘请老师的环节越容易草率从之,不能确保老师的授课能力,又何以谈教学质量,长此以往,受危害的还是学生。

行业的动向把握不精准,作为教育培训机构,高就业率是立足的根本,在把握企业需求的基础上进行课程的研发是教育机构确保就业率的核心,如果教育分科过多,机构本身对单科市场需求判断能力就会减弱,从而不能准确培养出符合市场发展和企业需求的学员,学生就业得不到保障,是很多“耍流氓”教育机构口碑差的根本原因。

稳打稳扎做Java,努力做好每一个教育细节,动力节点在全国首创PDT教学法,坚持采用“好的课程体系+好的老师+好的学生”的培养模式,特设课程研发部针对高端信息产业发展趋势,市场招聘热点和大学新设专业,进行信息整合,把知识点融入到教学课件中去,优先于其它机构,让学员先学到最领先的Java技能,了解最新的市场动向。

为提高整体教学质量,动力节点特设Java零基础班,零基础学员可以通过2周“扫盲培训”考试合格后顺利升入就业班学习,既能保障授课均衡,又可以减小零基础学员前期学习压力。同时,为了满足北京之外学员的需求,动力节点还开设了远程直播课,与面授课程同步直播,学员可以看到老师和教室的实时画面,可以看到桌面同步的代码,并且可以实时的下载老师写过的代码和所有教学相关的技术资料。

2019年,动力节点课程大纲更新至Java9.0,新增百度,京东,阿里等名企技术;同时开设“Java互联网架构师班”,为学员提供入学-就业-职业晋升一站式学习服务。

做一件事容易,做好一件事也容易,能够坚持做好一件事情可以称得上是事业,动力节点之所以无惧“七年之痒”在于它独特的管理模式。在动力节点要凭“技术”做管理,其核心思想是谁牛谁上;而以管理去做管理的企业,其核心思想是“谁滑头谁上”,技术型管理企业是忠诚的进步的,管理型管理是利益的分化的。技术型管理是不需要广告的,在广告泛滥的今天动力节点并不被太多人知晓,但仍然逐浪于大潮,迎风绽放7年,靠的就是高质量教学,高薪就业和学员的口口相诵,得到学员们的认可,他们更愿意把朋友、亲人、同学介绍到动力节点,时至今日每一期新班,都会有半数以上学生通过身边朋友介绍而来,这就是学生口碑的力量,和对品牌品牌的信赖。信誉铸就品牌,动力节点的坚持得到了市场的和回报和学员的认可,被业界誉为口口相传的Java黄埔军校。

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技术是立身的根本,是拴马桩的尊严;对于一个做教育机构,口碑如水是生命之源,是长盛不衰的根本。十年历经风雨依然昂首前行,未来的动力节点同样会恪守初心,以技术立身,培养Java精英,捍卫教育本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