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干货 企业应该怎样进行营销策划和市场推广?

 2019-08-07 17:02  来源: 亿阳策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这个时代,可以称得上是“营销为王,推广制胜”的时代,谁能够做好营销策划和市场推广,谁就更有可能在竞争当中取得胜利。不过,很多企业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应该怎样开展营销策划及推广工作呢?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给企业市场营销带来了愈加多样化,也愈加多远的营销渠道与营销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首先,企业能够运用的推广方式,从大的层面来说,可以划分为两种:免费推广以及付费推广。

其一、免费推广。 对于企业而言,免费推广是他们必备的一种营销推广的利器。免费推广这种方式,有着以下的两大优点:覆盖面广、成本低;但是,也有着两大缺点:针对性宽、见效速度稍慢。而企业要使用免费推广这种方式的话,千万不能操之过急,也不能因为段时间内没有见到成效就直接放弃了,而是要做到持之以恒,这样,方能够看到良好的营销推广的效果。

那么,免费推广一般都有哪些方式呢?包括:官网推广、网站群占位推广、百度系推广(包括: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地图以及百度图片等等)、新闻媒体推广、分类信息平台推广、论坛推广、新媒体推广(包括:微博、微信、QQ、空间、直播、短视频以及头条等等)等。而这些所有的免费推广方式,要综合进行运用,方能够实现全网覆盖,进而提升品牌效应,实现营销占位的目的。

其二、付费推广。 在运用好免费推广方式的基础上,企业如果能够用好付费推广,那么对于企业营销而言,将会起到如虎添翼的效果。付费推广的优点是周期短、见效快;但是,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也就是需要大量投入资金,也就是说,企业需要用大量资金作为营销推广的基础。在运用付费推广这种方式的时候,营销策划公司建议大家使用百度竞价的推广方式,这是基于国内广大网民的上网习惯给出的建议。当然,其他的付费推广方式,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进行选择。

如果您对产品营销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 营销 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策划
市场推广

相关文章

  • 营销内卷浪潮下,集团如何拓展边界?

    这个道理在营销内卷时代同样适用。未来已经跳出以往思维定式的聚划算集团欢聚日,能否以不断进化、升级的营销方式,成功蝶变,带来更惊喜、更值得的消费体验,引领新一轮的增长,值得市场期待。

    标签:
    营销策划
  • 卖资源是一种策划正义?写方案的迷思

    策划方案中的资源选择不是盲目求大、求多,而是要根据预算和策略选择不同的重量级和数量。很多小伙伴甚至是甲方客户,总是想着要头部资源,其实头部对你来说可能并不是最佳选择,合适的腰部资源往往性价比才高。田忌赛马胜在策略,而不是资源盲目投入,做好资源的优化配置才是关键。

    标签:
    营销策划
  • 让营销更有效 论整合思维在策划方案中的应用

    整合思维是一种用全局眼光思考问题的方式,写策划方案用好整合思维,不仅能够让方案更有说服力,关键是能够找到最优营销方式科学解决问题,这也才是整合营销的意义所在。

    标签:
    营销策划
  • 策划大促Campaign的6条心得

    越来越多的品牌愿意拿出一大笔预算,在像618、双11这种电商大促节点来做Campaign。不止是电商部门自己投一投“直/品/钻”或者带货类达人那种,而是联合品牌市场部一起出钱来策划的大型营销活动。

    标签:
    营销策划
  • “感性智能”拓展增量边界 易点天下进军国内智能营销市场

    3月26日,易点天下联合英雄互娱、艾瑞咨询、Morketing等共同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万物增长·智见北京”的全球智能营销增长峰会。会上,易点天下正式宣布开启国内大媒体业务,并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信息流媒体达成合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