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费金融行业的未来?去哪借如何破局?

 2019-08-08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路走来,消费金融行业已经发展了10年,从最初的线下渠道的人海战术,到线上渠道的跑马圈地,消费金融公司快速发展壮大起来,但是随着玩家的增多,最初的市场准入红利、流量红利已经消失。

而且,用户的授信转化越来越差,获客成本也在飞速的增长。从各大金融科技公司的数据来看,无论是新增注册用户,还是授信用户增速都在下降,消费金融行业似乎从前几年的爆发式增长阶段,进入了比较平稳的发展阶段。

面对这种情况,消费金融行业的未来是?去哪借作为信息服务平台应该如何破局?

去哪借作为信息服务平台,是给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做流量服务。

那么,为什么说金融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的导流模式也是消费金融行业的未来呢?

最近几年,虽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资金非常充裕,但是在拓展资产端的时候却遇到了困难。

早期的时候,消费金融的客群比较优质,基本上集中在央行征信的群体,客户主要以公务员、国企员工、信用卡人群、有车有房一族等为主,但随着用户群体的下沉,突破了央行征信的群体,把整个互联网人群纳入了进来。

这时候,传统的消费金融机构就傻眼了,特别是一些城商行、农商行,就缺少了获客优势,就需要和去哪借等信息服务平台合作,增加获取客源的能力。

金融科技公司基于大数据的智能筛选模式,拓展了消费金融的业务空间,从之前的3亿征信人群扩展到了9亿互联网人群。

去哪借一直以来都在扎根消费金融行业,致力于培养自己的数据挖掘能力,已经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帮助银行和消费金融公司获取了大量的优质客户。

同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直接向金融机构申请资金,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时间会很长。

而去哪借平台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还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获取资金,缩短整个资金的获取流程,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

所以,消费金融公司要想在未来取得长足的发展,携手去哪借等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