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这个七夕,他们想对浅橙科技说……

 2019-08-08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牛郎织女的爱情成就了七夕的美丽传说。毫无疑问,七夕,属于所有心有爱情的人,但它又不止属于爱情,它还属于所有心中有爱的人。

浅橙科技,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自2015年创办以来,便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以爱之名,聚集爱心并传递爱心。

在这样一个表达爱的节日里,他们想对浅橙科技说……

浅橙科技公益救助对象:二胎妈妈王女士

“尝尽了人情冷暖方知真心可贵,感谢你们给予的帮助!那一刻起,天都是亮的。除了感谢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今天是七夕,愿浅橙科技的所有工作人员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浅橙科技公益救助对象:遭遇生活难关的酒店服务员小文

“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浅橙科技的感激。我知道善款是公益,不需要偿还,但从拿到善款的那一刻,我就暗下决心,等我条件好了,一定也要像你们一样去帮助身边的人。我相信度过了眼前的难关,我的青春还有无限可能。”

浅橙科技公益救助对象:努力维持家人生活的销售员阿金

“在我跟我老婆相恋的2578天,感谢你们的到来,给了我希望。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很多坎坷,但她从来不嫌弃我家里穷,而是一直默默地陪着我努力。感谢你们的救助,让我再次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

浅橙科技公益救助对象:走投无路的失业青年时先生

“遇到你们的那一刻,我的心跳得太快了,特别激动!我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幸运,你们让我暗无天日的生活有了光明。”

浅橙科技公益救助对象:单亲妈妈贾女士

“真的谢谢你们的爱心,这让我坚信一切辛苦都值得!我希望等儿子大一点懂事了,可以把我当成他的骄傲!”

浅橙科技—春蕾计划资助学校:广西省东兰县隘洞镇中心小学学生

“我知道每一元善款都来之不易,你们用节省下的善款汇聚成爱心,温暖着我们的心。我们只有好好学习,才不辜负你们的期盼。我们一定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七夕节日快乐。”

当一年一度的七夕到来,当关于爱情的话题又一次霸屏刷屏,希望这样一份关于爱的表达,能够让这个七夕充满更多的美好与诗意。

当然,更重要的是:因为有爱,浅橙科技的公益之行一直在继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