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找回?专业技术员建议用第三种方法

 2019-08-12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因为手机数据清理、微信升级,导致数据丢失甚至被彻底删除,删除一些无关紧要的聊天记录也不会影响微信的正常使用,可是删除的聊天记录对你很重要,属于重要文件或者照片、视频,那就必须马上找回,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呢?小编在专业技术员那里得到三种恢复方法!

第一种方法:电脑微信备份与恢复

小编经常用电脑登陆微信,这样微信在电脑和手机上的运行是同步的,接收信息也是同步的,所以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删除后直接在电脑微信上查找。

要是找不到也没关系,还可以通过微信备份与恢复帮助找回。直接点击微信版本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即可。恢复的数据直接可以传到手机上。

第二种方法:“:recover”修复功能

微信自主推出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功能,微信原先关闭过此功能,最近才再次开通了此修复功能,应该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微信用户,解决微信聊天记录难以恢复的弊端。

不过该方法时效性差,有时修复的记录不完整,但对于即时修复还是比较快的。打开手机上的微信APP,在添加好友的搜索框内输入“:recover”,注意冒号是英文输入法下的冒号。搜索完成后进入微信修复功能界面。

第三种方法:专业技术员强推的方法

上面两种方法有可能依然不能恢复你的聊天记录,可能是因为你当时做了彻底删除,那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呢?恢复大师可以帮你。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恢复平台,十几年致力于手机数据的恢复,而且能恢复手机数据20多种,其中就包括微信聊天记录。

操作很简单,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te下载【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可以在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下载安装完成后选择【微信记录恢复】或【隐私保护】选项,分分钟帮你恢复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找回?以上三种方法可以帮助你找回,尤其是恢复大师,专业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温馨提示:恢复数据,越早恢复,成功的概率就越大,而且第一时间要找专业的软件恢复,避免自己操作失误,导致二次数据删除,当然恢复大师就是最好的选择!用着专业、简单、快捷、安全!小编一直在用恢复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