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学会这几种方法,直接晋升为专家

 2020-10-30 16:5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很多人都抱怨说微信公司为什么不保留聊天记录,自己删除之后就找不回来了,想用的时候却没有任何办法。其实微信确实是不保留我们的聊天记录的,但是它并不代表就恢复不了的,现在恢复的方法有很多种,只是大家不清楚而已,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一种:电脑微信找回法。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现在很多人上班都是习惯把微信登陆电脑上的,如果我们手机上产生了记录,电脑上也会同步保留的,即使删除手机端的,电脑上依然会继续保存,所以我们就登陆电脑微信去查找。但是只有在登陆电脑微信的时候记录才会同步,如果没有登陆过的话,那肯定是找不回来的。操作如下,登陆电脑微信,打开微信好友对话,找需要恢复的记录多选之后转发到手机上即可。

第二种:电脑备份找回法。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我们大部分人一个手机使用年限也就是一到两年,我们在更换手机的过程中可以通过电脑微信的备份把聊天记录迁移到新手机上,所以我们如果记录丢失的话,也可以再次找到之前的备份,进行恢复,只是仅能恢复到当时备份的聊天记录。操作如下:登陆电脑微信,点击左下角的设置,选择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本机。

第三种:找专业软件恢复。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如果从来没有电脑登录过,我们就需要借助专业人士来对手机端进行专业的扫描恢复。虽然我们手机上记录删除了,但是还会保存在手机缓存区的,利用专业的恢复软件即可把缓存区的数据重组复原,那如何预约专业人士呢?

苹果手机—下载“恢复大师”APP

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在Appﻪ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APP,下载之后再首页找到【微信】的选项即可下单,下单之后会有专业工程师一对一联系帮助恢复。

下载恢复大师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官方正版APP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安装前要甄别清楚,为避免到大家下载了盗版APP,可以直接通过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正版恢复大师APP。

安卓手机—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左下方【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也可以下单,工程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记录,微信好友,手机通讯录,备忘录等都可以恢复,恢复技术十分专业。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呢?想要找回聊天记录一定要用对方法,千万别自己乱操作,导致本来可以恢复结果恢复不了的。最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微信设置里面的故障修复千万不要点!因为你自己删除的记录,能是手机故障问题吗?这种方法不仅恢复不了,还会导致删除的数据丢失,增加恢复的难度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