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十届沸点会暨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展后报告汇总版新鲜出炉

 2019-08-12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8-9号,由沸点天下、蓝门4458和沸点会展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沸点会暨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圆满落幕。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是首届沸点会举办的地方,第十届沸点会又回到了这里,在原来中国微商博览会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中国新零售博览会,首届社群团购供应链展等,一展打通新零售资源与渠道。

沸点会作为社交新零售领域风向标地位的展会,本次做出了展商数量与质量的双重增长。总面积达 16500平方米,专业观众人数较上届增长了21%,聚集了328家国内外知名展商。 其中燕窝展团、进口食品展团、新疆生鲜果品展团等特色展团;以及,团购平台展区特色展区;为行业首创,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洽谈合作。

十届的耕耘,沸点会成功实现让行业的目光“聚焦沸点会”。十届沸点会的成功举办也有力地验证了平台,销售,创业人群的增长潜力来源于市场下沉和人民消费意识的提高,沸点会十届的发展始终保持与国家的发展和改革同步。

此外,第十届沸点会共设7大主题活动:第十届沸点会,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2019社交新零售项目路演,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双向对接晚宴,网红工厂游学及蓝门&记帐熊无保留公开课 等7大主题,满足观众从产品,经验,人脉,服务,圈子等多重需求。活动之丰富,分享干货十足,观众人群之精准,沸点会已被业内公认为社交新零售最专业的展会。

部分平台参展企业(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展商情况分析:

观众情况分析:

特色活动回顾:第十届沸点会主办单位:沸点天下,蓝门4458,沸点会展

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

主办单位:沸点天下,蓝门4458,沸点会展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

主办单位:沸点天下,K大咖,重字号

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双向对接晚宴

主办单位:沸点天下,蓝门4458

执行单位:沈芊予团队

蓝门&记帐熊无保留分享公开课

主办单位:蓝门4458,记帐熊

2019社交新零售项目路演

主办单位:沸点天下,沸点会展

网红工厂游学

主办单位:沸点天下,柏俐臣

十届庆典

十届精心培育;十届风雨同舟

2015年,沸点天下在没有资源,没有经验,行业不明朗的情况下进入到新零售领域,董事长勇哥说:微商让普通人都有了创业的机会,我们要让产品透明化,经验公开化,让1000万创业者创业更简单。

抱着这样的理念,从微商到社群团购,从广州到济南,从第1届到第10届,我们不断创新,将行业新产品,新模式,新理念以及新经验聚集在展会中,聚集论坛中,促进行业交流拓展合作,加强新零售产业凝聚力,树立行业标杆。

每一届展会,都被称为行业里程碑,记载着产品的发展,模式的发展,未来我们不断创新,下一个十届依然有我有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团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