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hr考勤管理软件 hr排班系统软件 喔趣科技让hr考勤更快捷

 2019-08-14 10: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r排班系统 hr排班管理系统 hr考勤用什么系统 hr排班管理软件  喔趣科技让hr考勤更快捷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hr管理信息系统的出现给HR部门工作带来了创新!hr管理信息系统的价值体现在哪几个方面?

1、降低成本,提升产值

以制造企业为例,有两个很大的支出:一是生产资源消耗,二是人员成本。hr管理信息系统通过计算与控制,严控岗位、工作量、定编、预算等方面,简化流程,优化人力成本,降低成本,提升产值。

2、减少HR事务性工作

使用了hr管理信息系统后将会把HR的大部分工作给系统化,HR们将会从繁琐、重复、枯燥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去做更重要、更有价值的人才挖掘、培养和管理决策等工作,减少了HR事务性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3、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

对于中大型企业,若是人工计算考勤、绩效、请假、调休等这些数据,会导致错误太多,也做不完,加班加点做出来员工的满意度也不好。hr管理信息系统可以针对不同部门,提前设置规则,实时采集数据更新,保障了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通过采集这些数据,为企业战略发展决策提供支持。

4、规范企业管理

hr管理信息系统可帮助企业梳理组织架构、人员配置、企业文化、企业战略、工作流程等,让企业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为员工塑造好的工作氛围。

hr管理信息系统提高企业hr的管理水平,规范企业的管理流程,建立完善企业的管理文化,实现hr管理的核心价值,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