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智能电视卡顿,最实用解决技巧,一劳永逸永不卡顿

 2019-08-14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到很多网友反馈自家的海信电视才用了两三年,内存不足不知道怎么处理。内存不足是很多原因造成的,小编提供三种方法解决海信智能电视内存不足的问题,一劳永逸永不卡顿,非常实用。

一.经常清理缓存文件,为电视减负

目前的智能电视大多数都是安卓系统,海信电视也不例外,长期使用后,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缓存垃圾,系统碎片等等,就会造成电视内存不足,导致卡顿。这时可以使用系统管理软件进行清理,类似的软件很多,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当贝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ZNDS论坛或者智能电视网自行下载安装。

二.ROOT系统,删除无用的预装软件

ROOT类似于个人用户的权限,超过系统管理员的权限,优势在于可以删除自己不喜欢的系统应用,也可以删掉一些开机时的预设广告。

劣势在于:ROOT后,一是导致电视不在享受保修的服务,二是如果ROOT过程操作不顺利,可能会导致电视死机报废,鉴于风险的存在,

小编从个人的角度,并不建议大家这么做。

三.安装当贝超级盒子

简单的清理和刷机只能短时间让你的电视顺畅,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电视卡顿的问题。搭配电视盒子使用可以完美的解决海信电视内存不足。举个例子:手机缓存多,用着卡顿,简单的清理并不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一张大存储卡,就能解决。大存储卡类似当贝超级盒子,但是当贝盒子的功能并不仅仅表现在存储上。

当贝超级盒子方正的造型设计,搭配经典的黑白色系,小巧精致,简约高贵。配置方面:当贝超级盒子采用的是三星 Amlogic S912,是高端全4K多媒体处理器。3GB+32GB的超大存储,海量资源任意装。搭载当贝OS系统,用户可以自定义选择喜欢的分类,经常看的排在上面;操作方便。开机后无广告这点非常加分,省去了用户等待的时间,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体验。

当贝UI 界面设计比较清爽,用户可以很直观并且快速的搜到想要的频道,丰富的影视资源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片源。安装当贝盒子后,绝对会让你的电视焕然一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