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营销手机就选奇蚁,做营销奇蚁更专业

 2019-08-16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营销手机成为微商从业者或者其他形式社交电商从业者必备的营销神器,甚至很多从事线下销售的企业商家也想通过营销手机来提升自己的营销效率。毕竟营销效率提升了,销售业绩也会跟着提升,业绩提升带来的就是更高的收入和更好的生活。

目前市面上打着提升营销效率的营销手机品牌还是很多的,但是选择营销手机就像是选择其他种类的产品一样,一定要选择真正有实力的品牌。如果图便宜或者在多个品牌的“包围”中看走眼,那么带来的一定是投资上的损失。那么关于营销手机应该怎么选择呢?

在目前市面上的营销手机品牌中,能做到有效提升营销效率、快速获客、高效运营、完善的培训体系、富有潜力的生态构建等等,只有奇蚁可以做到。

奇蚁营销手机是由奇蚁五十余人的顶尖技术研发团队联合手机大牌酷派专为生意人提升营销效率而打造出的辅助工具。奇蚁营销手机内置上百营销功能,功能强大、有效帮助生意人在快速获客、智能运营上提升效率。虚拟定位到目标地区,一键将目标地区的客户资源导入手机。被动爆粉功能,无需辛苦主动添加好友。被动爆粉功能,将使用者的微信二维码进行快速推广,让客户主动前来添加你的VX。嗅探群好友功能,一键将指定的VX群内的人,导入至手机并且添加到个人VX中,轻松引流,如此简单。

在运营方面,普通手机,一台手机只能运营一个微信,如果客户多了,几个手机的资金投入也很大,并且不便于携带,维护是很耗费时间的。但是有了奇蚁手机,奇蚁手机的定制智能营销系统,只需一部奇蚁手机便可以同时运营高达17个微信。一个微信最多容纳5000客户,一部奇蚁手机可装下85000位客户。在客户资源变多的情况下,日常的推广、运营、或者与客户进行社交互动就显得较为费力,占据了大量时间。使用奇蚁手机,多群直播/录播功能、定时发朋友圈、自动点赞、自动评论、智能客服、群发消息等等运营功能,帮助使用者节省运营工作消耗的时间。一部奇蚁手机,相当于5-10个人的团队在为你工作。

奇蚁公司除了奇蚁手机外,还为生意人搭建了奇蚁商学院培训体系,奇蚁商学院汇集诸多明星导师,如拥有近二十年互联网营销经验的营销专家奇蚁创始人唐荣先生、奇蚁副总裁营销实战导师唐海峰先生、奇蚁商学院院长微商实战导师包光辉先生等等明星导师传授的社交电商营销思维培训。每周六在杭州市滨江区亚科中心B座9楼奇蚁营销中心举办,而且是免费参加。

奇蚁手机布局未来电商新生态。在未来,奇蚁电商生态会打通流量壁垒,驱除信息盲区。使用奇蚁手机加入奇蚁电商生态,你带着你的客户资源进来,我们将生态体系内符合你产品用户画像的客户资源提供给你,而且你的客户资源,不会展现给你的同类竞争对手。也就是说,你不会损失任何资源,但在奇蚁你可以扩张数倍的客户资源!

营销手机,就选最专业的奇蚁营销手机。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