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固态硬盘能提升游戏性能吗?新世界大门就是这样打开的

 2019-08-16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多年在游戏世界“沉迷多年”的发烧友,对于固态硬盘能否提升游戏性能这个问题我还是有发言权的,因为自从换了固态硬盘,我玩游戏的新世界大门就打开了,流畅的游戏体验简直爽到不行!

我电脑的配置本身很高,但是一玩游戏还是经常卡,本来觉得是游戏太大的原因,但是去网吧玩却很流畅,所以就了解了下为什么玩游戏电脑会卡,载入游戏慢等问题。最后发现,固态硬盘也是影响电脑游戏性能的关键点,硬盘的好坏决定了电脑性能和游戏体验。想要选到一款让游戏体验爽到飞起的电脑硬盘,且听我道来。

< WD_BLACK SN750 NVMe SSD带散热片版本 >

固态硬盘能提升游戏性能吗?高速度和大容量兼得

固态硬盘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更快的存储速度和上,但容量一直是个短板,而目前很多虚拟现实(VR)和沉浸式游戏功能越来越火热,这些功能往往都要求更快的存储速度和更高的存储容量,西部数据有一款WD_BLACK™ SN750 NVMe™ SSD就十分合适。这款SSD聚焦玩家需求,既具有出色的顺序读取性能(500GB和1TB型号高达3,470 MB/s )和写入性能(1TB型号高达3,000MB/s),还提供了从500GB到2TB不等的存储容量可选择,速度与容量兼得。

固态硬盘能提升游戏性能吗?游戏模式将性能发挥到极致

WD_BLACK™ SN750 NVMe™ SSD还内置了“游戏模式”功能,能让玩家根据自需求,选择禁用低功耗模式,以保证在游戏中SSD始终保持在高峰状态,高性能运作玩游戏一爽到底。同时,WD_BLACK SN750 NVMe SSD通过与EKWB公司合作,设计出的简约散热片,让硬盘更稳定、可靠且做到高效散热。

现在信息化办公,就算是打游戏也避免不了同时开着办公,间隙也听听歌,几个功能同时开启的时候固态硬盘也能轻松hold住。WD_BLACK™ SN750 NVMe™ SSD能满足现代电脑用户多任务同时处理的需求,不需要面临没装固态硬盘之前那样打开文件还要关闭电脑游戏,否则就会卡顿的尴尬局面,轻松实现游戏、听歌、下载文件同步进行,秒开游戏文件不是梦。固态硬盘能提升游戏性能吗?信我的,选择一款好的固态硬盘,开启流畅游戏体验新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朗科发布新一代PCIe 4.0 SSD,专攻PC OEM高端市场

    近期,知名国产存储品牌朗科宣布推出新一代PCIe4.0SSD。据悉此次发布的SSD产品为NS1T0BSSD610,是其针对PCOEM所推出的高端系列。搭载特纳飞TC2200PCIeGen4DRAMless12nm工艺固态硬盘控制器,采用标准的M.22280规格,接口支持PCIe4.0*4,NVMe1

    标签:
    ssd固态硬盘
  • 开启高速元宇宙 金士顿KC3000固态硬盘开箱

    这几年,随着PCIe总线的不断升级迭代,让固态硬盘的性能可以节节攀升,飞速发展。记得2-3年前,突破1GB/s的固态硬盘才崭露头角。而今天PCIe4.0x4的固态硬盘速度达到了惊人的7GB/s,这就是金士顿KC3000PCIe4.0NVMeM.2固态硬盘。

  • 三款PCIe3.0固态硬盘横评:谁的实际性能使用更佳?

    随着各家存储品牌逐渐推出自己的PCIe4.0固态硬盘,给予玩家的选择越来越多。但如果是要搭配PCIe4.0硬盘,对应的平台配置也需要更高的性能才能发挥出硬盘应有的实力,对于普通用户来讲成本实在是过高了。

  • 六款高性能固态硬盘耐久测试,为何看好致钛PC005

    通常而言,固态硬盘的速度性能会影响到电脑系统、软件、游戏等程序运行流畅程度,但是选择固态硬盘只考虑速度就足够了吗?近期,国内知名的数码科技媒体超能网和PCEVA都在针对多款固态硬盘进行测试,但他们测试的并不是固态硬盘的速度,而是从写入耐久、数据保持、意外断电这三个项目来测试固态硬盘的稳定性和寿命。

    标签:
    固态硬盘
  • 性能与安全并存,致钛PC005深度体验回顾

    自固态硬盘普及以来,颗粒就一直是用户津津乐道且永远绕不开的话题,从早期的SLC颗粒到如今的QLC颗粒,关于寿命的讨论也从未终止过。众所周知,原厂颗粒在寿命和稳定性上有着巨大优势,相较于第三方品牌的自封装颗粒来说,全程由晶圆厂操刀显然更加可靠,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愿意购买的原因所在

    标签:
    固态硬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