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 沉浸式影音的好选择

 2019-08-19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1月份,索尼在中国市场推出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这款产品的售价9999元起。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在处理性能上比前代产品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提升了近2倍,还支持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等技术。

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共有四个尺寸段可供选择,分别为85”、75”、65” 及55”。其中85”和75”两款大屏机型应用了广锐视角技术,改善了液晶电视普遍存在的偏色现象。全尺寸机型都支持明锐动态技术,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能够对电影、游戏、体育等内容中的动态画面进行精准控制。

此外,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还搭载了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在屏幕背部靠上位置的左右两侧各配置一枚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有效提升了声音的指向性。不仅如此,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还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

在设计上,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延续了索尼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线缆管理方案,可以将冗余的线材隐藏于电视底座的空槽之中。优化设计的底座造型,较前代产品相比更加精巧,可以将机身正面让位于屏幕本身。

该系列产品搭载了目前最新的安卓8.0智能电视系统。在内容生态方面,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预装了腾讯NewTV、极光APP,此外还特别设置专区提供了一批来自好莱坞及本土的4K HDR影片。这款产品还支持语音操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电视

相关文章

  • 2021高性价比电视推荐 索尼X95J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智能技术的普及,大多数的年轻人都不怎么喜欢看电视了,而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追剧看电影。但是家里没台电视,总感觉少了点东西,也可能是小时候只有电视可看,存留了一点回忆吧。

    标签:
    索尼电视
  • 2021年最新智能彩电索尼X95J 让你眼界大开

    在这个主流媒体逐渐转移到网络上的时代,也许有些人已经不再使用电视了。但以独自居住的人来说,有一台智能液晶电视,不仅能获得更多娱乐方式,有些甚至能充当电脑屏幕使用,便利性可以说十分突出。本篇将针对索尼智能电视机,来介绍一下选购索尼电视机时应注意的问题。

    标签:
    索尼电视
  • 索尼X95J 一个屏幕 两种视界

    索尼4K液晶电视X95J搭载索尼最新研发的XR认知芯片,能以超越传统人工智能的优化方式,实现对图像、声音的大幅提升。

    标签:
    索尼电视
  •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 漫威新作《蜘蛛侠:英雄无归》降临 索尼X95J带你极致体验

    在音响效果方面,X95J应用了备受好评的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通过底部搭载的低频反射扬声器与背部两侧的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X95J能营造出来自四面八方的立体听觉感受;结合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将普通音源提升至3D环绕声效果,观众即使坐在沙发前,也能体验到家庭影院级的沉浸式观影感受,体验蜘蛛侠的校园生

    标签:
    索尼电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