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中小企业必备的四大网络营销推广方式

 2019-08-20 08:47  来源: 吉林浩冉企业策划公司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营销推广根据企业和产品自身的特点、营销手段和营销工具的不同,每个营销主体运用的方式也丰富多彩,根据物理界限可以划分为线上营销、线下推广和整合营销。从传统电视报纸媒体发展到互联网时代的“粉丝经济”,营销推广方式的渠道更加多元化,以用户为中心,生产优质的内容是互联网时代营销的核心。

线下推广方式主要是广告牌、派*、电销、陌拜等,线下推广方式就不展开讲,今天主要和大家说说网络营销有什么方式吧!

一、利用QQ、微信群网站推广法

相信每个人手中都有各种qq群,微信群,如果每天在群里面发一遍产品信息。 举例来说平均一个人有20个群,每个群的人数是200人,那么每天就有4000个人,可以注意到推广的网站信息。如果qq、微信号更多,加入的群也更多,每个群的人数更多,则宣传效果更好。即使排除不在线、不活跃的用户,效果也不容小看。要学会放厚脸皮,不怕被踢出群聊。

二、搜索引擎网站推广法

搜索引擎推广法可能就是大家最热衷的推广方式,它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好的推广效果。搜索网站的功能就是整合网络资源,给网民找到最适合的网站内容,给其他网站带去流量是其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很多站长类网站的网站推广栏目,似乎都变成seo专区了。seo的最好方法,就是网页代码规范、访问速度快、内容独特少重复,对网民有用,而且具有唯一性。

三、软文网站推广

自己原创一些优质文章,或者引用其他网站好的文章,里面巧妙地加入自己的网址。不过写文章一定要用心,首先标题要对用户有吸引力,让人们有点击阅读的欲望,内容上最好图文并茂,让读者感觉内容不会特别枯燥乏味,最好让用户觉得内容有深度,可信有说服力。

四、论坛网站推广法

注册几十个几百个论坛,每个论坛注册几十个帐号,把签名设为自己的网站。发表热门内容,自己顶自己帖子。注意换马甲,发布有争议性的标题内容。好的标题是论坛推广成败的100%。这里说的论坛是指泛论坛,包含留言本、论坛、贴吧等等一切网民可能聚集的地方。

网络推广营销的互动性强,营销成本低,而且有利于引导消费者更了解产品信息,适合长久营销,需要企业做长远的发展布局。

其实,小微企业做网络营销,首先要确定企业营销推广核心,通过对客户的共性分析以及平时的积累去了解产品搜索关键词,然后根据所处的行业,企业本身所处的阶段以及自身实力等综合因素来选择合适的网络营销方式。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