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宠物也能短租“民宿”? 宠音家庭寄养全国开启

 2019-08-20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很多在繁华城市中打拼的人来说,日日陪伴自己的不一定是父母或孩子,反而是朝夕相伴的宠物。抽离了语言,人和宠物的相处回归交流本身。宠物更像朋友、家人,是心灵上的慰藉和感情上的出口。但当我们要出差、度假或有其他特殊情况无法带上它们的时候,将爱宠托付给谁才是最好的选择呢?

没有养过宠物的朋友是否有能力照顾?宠物店里的笼养方式会不会让爱宠抑郁?或是跟一群宠物住在一起有没有互传患病的风险?这些都是宠主们要担心的问题!

在美国,将宠物放入个人家庭中寄养是一种非常时兴的做法。家庭寄养就像“民宿”一样,有养宠经验的家庭,分享自己的时间和家里的空间帮有寄养需求的宠主们照顾宠物。相对于宠物店,家庭环境的寄养对宠物来说更加舒适自在,寄养家庭在照顾宠物上也更具经验和耐心。

不过,这种宠物家庭寄养方式在国内尚处萌芽阶段。宠音APP发布于2019年初,是国内个人家庭寄养社区的代表企业,以宠物内容分享社交为依托,致力于为宠物主人提供短期家庭寄养服务,为寄养家庭和宠物主人提供展示、互动平台。有别于传统宠物店,宠音APP所提供的短期寄养平台是一个更具人文情怀、更有家庭氛围、更高性价比的寄养选择。采用完全颠覆传统的托管方式,宠音平台个人家庭寄养堪称宠物界“民宿”。

宠物主人可以通过宠音提供的平台自主筛选合适自己的寄养家庭,开阔宽敞的玩耍空间、干净健康的食物、温柔细致的照顾,每一个毛孩子都能像在自己家一样生活、散步、玩耍,可以和同类在一起“吃喝玩乐”。在寄养家庭的贴心照顾下,很快宠物们就会发现,相比于与主人离别时的不舍,这也是属于它们的“假期享受”。

宠音还特别贴心地为出门在外的宠物主人考虑,让主人可以远程查看到寄养家庭定期提供的宠物近况视频。双方信息透明化,宠物过得好不好,直接能看到。通过体验寄养过程,宠物主人还能结交更多兴趣相投的宠友,感受由家庭寄养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为了保证所有的宠物都能受到最细致的关爱,宠音平台的寄养家庭都需要经过实名认证审核才可上线接单,至少2年以上的养宠经验,能解决各种宠物突发状况,比亲友都值得信赖。

当然,如果自己有养宠经验和精力,也可以申请成为宠物寄养家庭,通过审核之后即可线上轻松接单。有空余时间,有空余资源,就可以帮其他宠友照顾宠物,同时还能给自己家的毛孩子找到一个短期相处的小伙伴,何乐而不为呢?

将互联网平台变成充满温度的宠物“民宿”,让每一次家庭寄养成为宠物的一场爱心旅行,宠音个人家庭寄养,关注宠物生理,更关注宠物心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宠物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