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做网络营销要了解哪些?

 2019-08-21 09:03  来源: 多米云网络推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营销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为实现企业总体经营目标所进行的,以互联网为基础,以其他媒体为整合工具,并以互联*性和理念去实施营销活动,更有效地促成品牌的延升或个人和组织交易活动的实现的营销模式。它可以帮助企业完成市场调研、网站策划及建设、网站优化、网络推广等各项工作。

网络关系营销属于企业营销策略,其作用包括保持消费者关系、提升品牌忠诚度、增强复购与口碑传播等方面的重要元素。

营销界普遍认同的观点是开发新客户的成本远远高于维护老客户,恰恰是这种观点迎合了现今中国网络市场发展的趋势需求,并向着企业和消费者共赢的方向发展。而互联网所具备的双向沟通特点便是低成本切入客户维护、销售服务、关系建设等营销任务的保障系统,同时能够减少在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和个性化需求研究等方面的成本开支。

利用互联网的即时通讯技术的优势在不打扰客户的情况下实施同步或异步的通信,起到保持客户联系、提升客情关系、实现全程营销监控和高效反馈的作用。

企业做网络营销,必须要做好目标群体定位,不然会像无头苍蝇一般到处乱撞,最好收获无几,搞得筋疲力尽,最可怕是丧失转型互联网的信心。

为此,用户定位是重头戏,目标群体定位清晰后,接着拓展核心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等,加上强有力的推广,包括百度竞价、SEO优化,SEO优化可以结合一下易推宝,效果也会更好些,之后等待客户前来咨询,配上具备强有力的网站、专业的客服人员,相信会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