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保护隐私的方法在这里

 2019-08-21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快速高科技发展的今天,微信已成为生活的一个不可缺少的社交平台,无论衣、食、住、行,还是工作的沟通交流,好像都离不开微信。

但为了保护隐私避免一些误会,有时也必须清除一些聊天记录,但删除了之后真的就无法恢复了吗?要是别人想恢复你的聊天记录,会不会很容易呢?

我们又该如何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呢?今天,小编教你几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保护隐私的方法,赶紧试一下吧!

方法一:清理 iCloud 云备份

打开手机“设置”-“iCloud”-“存储空间”-“管理存储空间”,点击对应的设备,关闭微信的开关。一定要检查近期云备份是否有备份,iCloud如果有备份,也还是一样能恢复出已删除的记录。

注:单纯的删除云备份也无法达到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我们接着往下看。

方法二:恢复出厂设置

点击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备份和重置”,点击恢复出厂设置,找到恢复出厂这个按键就可以。

注: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恢复出厂设置后手机就是一部全新的的手机,手机其他APP数据也就都没有了。

方法三:借助恢复软件删除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针对于数据隐私保护的软件,不仅仅能从物理彻底损坏数据,达到彻底删除,而且删除率可以达到100%,适合对删除要求比较高的人群,因为软件删除不会有漏网之鱼,因为删除后黑客也无法在恢复的。

操作也很简单:苹果手机直接在APPstot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卓手机直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哦!当然你也可以在恢复大师的官网(www.huifudashi.net)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如何彻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小编就说到这里了,如果你有更好的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技巧也欢迎给小编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