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从网总管品牌发源说起 解读企业网络推广痛点

 2019-08-21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总管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这样一个使命——让所有企业不再为网络推广而烦恼。该使命的确立,是建立在全面的市场调查与深入的行业前景分析的基础之上。今天我们就从该品牌的创业缘起说开来,一起解读网络推广行业现状。

基于消费习惯与品牌崛起

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渗透,人们的消费习惯也被深刻地改变着。当人们有购买某一类物品的需求时,首先想到的并不是去询问身边的人,而是到互联网上去搜索,大家人手一部手机,搜索起来非常方便。

这样的消费习惯,也带动了企业推广方式的变革,企业的推广方式逐渐由传统的发*、户外大牌、电视广告等线下推广向网络推广发展。通过做网络推广,可以更直接、更快捷、更迅速地让自己的产品触及消费终端。

另一方面,由于当前各行各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对整个社会而言,产品是过剩的。在这种情况下,传统企业面临着深刻的发展瓶颈,急需改善。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品牌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网络推广成为了全新且有力的突破点。

诸多企业想做网络推广而不得要领

消费习惯的变革,加之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逐渐造成当代中小企业“不推广等死,推广找死”的尴尬局面。为什么说推广找死呢?因为找不对高效的网络推广方法,找不到专业的网络推广团队,没有科学的网络推广思路等等,都会导致网络推广的效果差强人意。

有了网络推广的需求,有些企业会选择做竞价。但是单一做竞价同样会苦恼。从竞价的收费模式类似于拍卖,一个位置许多人在抢,谁出的价钱高,谁就可以抢占这个位置。

比如说一家公司出价三块,你出价四块,这样你就可以排上了这个位置。但如果明天又有一家公司出价五块,那么你就掉下去了。而且,竞价是按照点击收费的,可能一天之中有10000个人去点击,其中可能只有1个咨询,超过99%都是无效点击。

也就是说,你为了这个咨询花费的成本却是几万甚至十几万,而这个客户所带来的效益,远远填补不了你所投入的资本。

在竞价之外寻找出路

如此高额的竞价推广费用,会让中小企业烧钱烧到破产。那么有没有一种网络推广方法,既不那么贵,又可以达到在搜索引擎上曝光的效果呢?

有,那就是自然排名。其实两种网络推广方法可以有机结合起来,如果单做竞价的话,费用是相当高的。可以分一波推广资金到自然排名上,将两者的优势互补起来。通过竞价知道你品牌的读者很可能会继续往下看,当他看到了你的官网、新闻、口碑等其他信息时就会产生一种信任感,这将更加有助于竞价的转化。

以百度为例,在搜索引擎上,除了五个竞价的位置之外,还有十个自然排名的位置。这十个位置由所有企业通过自然优化竞争获得,可以是官网,可以是B2B网站,可以是新闻,可以是自媒体或百度知道等。而企业信息一旦通过自然优化方式排上了首页,就会比较稳定,而且可以随意点击都不收费。

种种迹象表明,现在企业不得不做网络推广,基于这样的痛点和需求,陶利董事长就抱着“让所有企业不再为网络推广而烦恼”这样的初心创立了网总管这样一个品牌。品牌发展至今,旗下两大产品“排名侠”与“品牌全网推广”在市场上占有了相当大的份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