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汉斯曼集团打造“包公验货”共筑第三方检验风向标

 2019-08-26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工业社会的不断发展,验货这个行业在庞大的全球化贸易中,占据至关重要的位置。验货机构起源于15世纪,至今发展已有五百多年的历史, 2017年中国检验检测市场验货规模已达345亿元,每年有10%的增长,中国第三方检验行业跨入了一个自由进出、公平竞争、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期间,从业久、资质全、等级高、业务规模大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机构——汉斯曼集团 (简称HQTS)等一批领头企业伴随着时代机遇破冰而出!

检验行业长期发展的根本动力来自社会的“认知”需求。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以及人们对健康和环保重视程度的不断加强,使其对身边事物的“认知”需求不断增强,越来越希望知道食品能否安全食用,家居是否达标,电子产品质量是否过关,服装衣物是否会质量合格等问题。发展到更注重商品质量的当下,验货行业的基本属性——公正,显得愈发重要。事实上,第三方检验的另一个名字,就叫做公正检验。

品质把控作为产品的核心,是一个系统性工程,但是重点的监管一定是在源头、在供应端。控源头、控品质、控服务,一直是质量服务行业的追求。成立于2003年的汉斯曼集团(HQTS)深耕第三方质检近20年,是亚洲地区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质量服务机构。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关于检查机构ISO17020和检测机构ISO17025的认可证书、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可证书CMA,国际检验机构联盟IFIA资质证书,以及作为“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分会副会长单位“,并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可。

汉斯曼集团(HQTS)中国区运营部成立至今,经过近20年的不断发展,始终坚持立足第三方检验核心业务。在中国市场检验需求不断提升及集团自身业务不断扩展的环境下,打造一个极具代表中国汉斯曼(HQTS)检验业务及品牌的标识已刻不容缓!经过长时间的积累与沉淀,综合各方意见,最终确定HQTS中国区市场检验业务定名为“包公验货”。此后,将以此全新的名号和独立的验货LOGO形象进行中国区检验业务的开展,并以此为核心赋能第三方权威检验。

“包公验货”这个名字的应运而生和验货LOGO形象的全新设计,是HQTS业务创新最明显的信号。它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外在形象,更是HQTS在固有领域的新征程,象征着HQTS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渴望以更多面、更公平公正的方式与客户合作,跟客户对话。

在检验行业,每一位检验员都是“审判官”,每一次出场都将代表着第三方检验机构的公众形象,直接与委托客户的利益相关联。因此,一位合格的检验员需具备基本的信仰和底线,更需要廉洁公正、一丝不苟的自我约束精神。 “包公验货”的全面升级使得检验行业形成一个更严谨、更公正、核心技术更加精进,更具公信力的服务氛围,更加贴合市场需求,赋能企业单位有效触达市场需求竞争。借助 “包公验货”, 汉斯曼集团(HQTS)向全国人民传递新的品牌承诺,邀请世界用全新眼光看待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的HQTS,希望以廉政、公平公正、专业权威的企业形象, 来应对未来中国乃至全球市场质量领域的各种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