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搭乘悦旅号专列,悦旅大学EMBA助你玩转社交电商

 2019-08-26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流量红利已趋于枯竭,在这种情况下,私域流量成为众多从业者眼中的富矿。所谓的私域电商,就是在公域流量吃紧的境况下专注私域关系运营,使之成为能够转化成具有整体性的熟人关系网,从而实现持续稳定变现。而对于私域电商从业者来说,在实际运营中会遇到很多技术和知识盲区,比如如何管理库存、如何选品、如何对人员进行有效管理等等……这就给店铺进一步升级造成了很大阻碍。

定位于私域电商技术服务平台的悦旅集团不仅通过旗下悦呗微商系统、悦旅会APP等产品为私域电商从业者搭建了高效便捷的技术平台,还开设悦旅大学,特别安排了悦旅专列,邀请北大、浙大等名校EMBA知名教授亲临授课,为悦旅大学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和一线操盘手交流学习的空间,解决了微商一直以来创业容易守业难的问题。

与现存很多所谓“××商学院”、“××大学”不同的是,悦旅大学聘请的导师均为实战出身,而且当下仍在实践自身所传授的内容,悦旅大学导师们始终秉承“我讲的就是我做的,我做的就是我讲的”这一授课初衷,希望为学员带去行之有效的方法论和实操经验。正像悦旅大学校长石建鹏所说,“带着问题来,拿着方案回”。这是悦旅大学的口号,也是悦旅大学所有组织者和导师对授课质量的保证。

经过近二十年互联网的洗礼,中小企业都发现“得粉丝者得天下”。社交新零售课程可以让学员们学习到社交行为下的卖货模式——经营者社群的运营方案、平台型的私域电商方案、线上线下与物流相融合的新零售方案。石校长表示,“三个点的融合,会从项目启动、规划、执行、监控、收尾,五个维度来解析项目落地的实操。”

就在8月17日这个周末,悦旅大学的学员们搭载悦旅号专列从北京前往唐山月坨岛。在悦旅号专列上,悦旅大学校长石建鹏主持了开训仪式,悦旅大学副校长刘东明、孟春丽与学员们分享了关于网红课程运营的经验,悦旅集团创始人戴政也发表了关于公司未来发展及创业初心的重要讲话。

此次悦旅大学EMBA-唐山月坨岛深度游学课程特别邀请到了悦旅大学副校长、互联网专家和国际电商专家刘东明。刘东明副校长同时还担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腾讯智慧营销研究院专家、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顾问等权威机构重要职位。

在此之前,刘东明副校长曾经为国家药监局、上海药监局、奔驰、宝马、香格里拉、工商银行、中国石油、东方航空、海南航空、上海交大医疗医药电商网络营销总裁班等多家大型企业和总裁班授课,在互联网电商以及金融经济领域都有着绝对的发言权和丰富的授课经验。来自各企业的高管和总裁级学员在听过刘校长的授课后都表示课程案例十分丰富,但又深入浅出,可操作性极强,是私域电商运营者不可多得的精品课程!

悦旅集团旗下悦旅大学EMBA项目是面向在职高级管理人员推出的专业能力教育项目,以“培养产业领袖,塑造企业未来”为己任,致力于帮助学员们扩大业务视野,丰富经济管理知识,提高领导能力,建立和拓宽人际和业务网络,为将来成为一名卓越的领导者奠定扎实的基础。

依托互联网业知名企业家与优秀专家导师的资源,悦旅大学EMBA针对企业领袖推出“以道御术,道、法、术、器”全新课程体系,即做事做人要以“道”为根本,讲究方“法”和利用规律,通过采用最好的工具(器),采用最好的技“术”,来完成每位学员要达到的目的。

在学习期满后,悦旅大学会向学员颁发“悦旅大学EMBA结业证书”,还可以申请“北大社交新零售总裁班”结业证书。悦旅大学正在成为私域电商领域优秀人才和管理者的孵化器,加入悦旅大学,搭乘悦旅号,和最顶尖的电商从业者共同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