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麟龙股份荣获搜狗品牌影响力沈阳地区第一名

 2019-08-27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2日,由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沈阳市蓝桥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4亿手机价值新增势——2019搜狗全国营销峰会”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盛大举行。在会上,我司荣获搜狗品牌影响力指数沈阳地区第一名。

作为年度营销盛会,搜狗的营销专家与全国各地逾千名的营销从业者齐聚峰会现场,围绕“4亿手机价值新增势”的主题共同聚力新场景,探讨营销致胜的新势能。在沈阳会场,搜狗广告营销中心商业市场部总经理、搜狗搜索广告部产品总监等高层管理人员均出席会议。

在峰会现场,搜狗还公布了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一同以大数据算法为基础、配合人工校验、以多维度指标综合考量的“品牌影响力指数”榜单,麟龙股份排名第一。这也彰显出我司的企业实力,在搜索、聊天、浏览等多种场景下展现出卓越的品牌营销力。

当前,中国手机网民总数已经达到8.17亿,占据网民总数的98.6%,手机上网主导地位持续强化,而手机用户行为又主要集中在聊天、搜索和浏览这三大场景中。在这样的背景和趋势下,参与这次营销峰会也有利于我司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信息获取需求,利用高度原生化的信息推荐精准服务用户,有利于我司品牌影响力和服务力的不断提高。

未来,本公司也将持续利用网络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