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宽创国际入选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9-08-27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商务部服贸司公示了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该名单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等程序。其中,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此次成功入选不仅是对宽创国际近年来文化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公司文化出口成绩的认可。

近年来,文化产业已经成为我国对外贸易最核心的增长动力之一 ,国际文化交流的日益深入和持续互鉴也让各种交流形式多样和生动。

宽创作为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引进来,走出去”战略,通过打造文化和科技的双引擎,将中国文化以科技方式推向全球。

宽创国际业务聚焦国际展示、文化展示、智慧展示。运用自研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博物馆、科技馆、城市主题馆、纪念馆、档案馆、方志馆、游客中心、特色小镇客厅、乡村振兴展示馆 等公共文化场馆,企业展厅设计 ,国内外文化交流展示,中国国家形象展示,各级政府形象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展示等提供策划、设计、实施、运营、IP拓展、国际策展等一站式服务,推进中国文化全球化,中国品牌全球化。

2014年宽创打造的青岛世园会植物馆和海洋馆 ,围绕着青岛城市定位和地域特质打造出了“现代化、国际化、特色化”的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7年宽创打造了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书展 中国主宾国家馆,用大幅天书,成功吸引了观众眼球,为中国的文化做了很好的诠释。

2017年宽创助力西安商务局 登陆西洽会,量身定制了西安展台设计,直观地体现了西安当地的人文生活、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等核心内容。

2018年宽创打造的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 的主展馆,以新颖的展示手法和前沿的科技体验,呼应了“传承城市文脉、谱写时代新篇、引领城市未来”的会议主题。

2017年、2018年,宽创国际的精心策划设计施工的第二届、第三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 隆重召开,整场展会具有广泛的国际性、高度的权威性和鲜明的时代性,是我国“一带一路”传播中的杰作。

2018年宽创将恭王府 推向了中国唯一大型专业国际博物馆及相关行业双年展会——博博会,高度还原的恭王府实景,让来宾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2018年宽创助力博洛尼亚童书展 中国主宾国展区设计与施工,通过将中国文化进行整合与创意,使来宾在观看展品的同时,更深刻地理解中国,理解中国文化,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8年宽创携手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进入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博览会,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是全球轨道交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最全面的专业盛会,宽创打造的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展台处处彰显出了中国实力。

2018年宽创携手华为召开保加利亚16+1展会,获国家领导人亲临,“16+1”合作已经成为推进贸易自由化和便利化的重要方式,通过促进所有参与国家互利共赢,为世界提供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宽创助力华为 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经济全球化进程,在不断的开放中同世界分享“一带一路”机遇和利益。

2019年,宽创携手大熊猫中心、浙大基因中心助力大熊猫登陆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

未来,宽创国际将延续对文化、科技领域的研究,努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文化科技产业生态。相信在宽创国际以及其他中国文化产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文化产业会迎来更加开放和广阔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出口外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