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宏远控股集团签约江西机场集团助推内陆航空货运

 2019-08-29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发展航空货运产业,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江西省政府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共同举办“加快南昌航空货运发展推进会”。

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会见与会部分代表并出席签约仪式,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中国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殷美根出席并讲话。

会上,江西机场集团与宏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它15家公司就推动江西省航空货运业务快速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抓住赣江新区建设区域性智慧空港物流中心的发展契机,加强战略合作,共同培育市场,提振江西省航空物流产业,大力发展临空经济。

南昌航空货运发展推进会采访(江西机场集团与宏远物流、京东物流、(删掉)顺丰航空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就加快推进南昌航空货运发展指出,“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航空货运产业的战略价值。找准促进航空货运发展的路径方向,整合完善航空货运发展的政策措施。”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南昌机场三期及货运设施规划建设支持力度,鼓励货运航空公司进驻,支持物流企业设立分拨中心,加快南昌机场航空货运发展。同时,首都机场集团要充分发挥集团的集群优势,调动各方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南昌机场航空货运发展再上新台阶。

宏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会议,会议中就如何加快推进南昌航空物流,打造国际智慧型空港物流中心积极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宏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后将基于丰富的临空物流经验,完善的物流体系及业务板块,背靠集团规模优势,依托“客货并举、最优政策、最美环境”等强劲的政策支持与集群效应,将原有成熟业务快速复制,相信在不断开放创新政策的激励和指引下国际智慧空港物流中心将会初具雏形,宏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势必为富饶美丽的现代化江西提供新的动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物流
江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