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九届数博会圆满落幕,掌阅展区亮点频出人气旺

 2019-08-29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为期5天的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据了解,本届数博会展位规模较去年翻番,展会面积达14200平方米,共有77家展商参展,掌阅科技作为国内数字阅读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在数博会上充分展示了优质内容、先进技术及掌阅智慧图书馆、掌阅精选等新业务,获得大量关注。

本届数博会以“全媒体、高质量、新业态”为主题,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中宣部出版局巡视员、副局长王志成,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等领导先后莅临参观了掌阅展区,对掌阅在数字阅读行业中不断创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正能量表示肯定。

(中宣部出版局巡视员、副局长王志成参观掌阅展区)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一行了解掌阅iReader阅读器)

掌阅连续多年参加数博会,成为数博会的“常客”之一。今年,掌阅携最新的产品及内容亮相,除了大受欢迎的iReader阅读器及优质图书内容外,更带来一整套针对企业、组织机构和学校的数字阅读解决方案,有利于更好地建立良好的文化氛围,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掌阅还在本届数博会上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签订数字内容资源合作协议,成为该平台重要数字内容资源合作伙伴之一。未来,掌阅将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发挥各自在内容、渠道、用户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学习需求。

据了解,掌阅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月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2亿人次。此次数博会,掌阅展区也受到众多从业者和观众的欢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浏览掌阅提供的优质内容资源,体验掌阅最新硬件产品和App带来的优质阅读感受。在掌阅智慧图书馆体验区,参观群众更可以通过掌阅研发的阅读行为大数据智能分析,挑选自己喜爱的好书,进入沉浸式的阅读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阅读和内容分发平台,掌阅未来将继续在内容上下足功夫,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阅读内容,带去更好的阅读体验,引领品质阅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阅读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