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职声攻占地铁:你的“差评”有力量

 2019-08-29 11: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这几天你经过地铁站,一定会对占领了所有广告牌的“差评力量”感到好奇:什么时候差评不再只是抱怨和吐槽,反而成了职场生存的必备技能?这个壕气承包地铁站的职声APP,到底是什么来头?

288-1ZRZ914061G

任性承包地铁,职声“何许人也”?

和普通APP不同,职声更在意的是用户的“差评”,职声的核心功能——职声分,就是围绕差评展开的。职声分结合了用户真实身份信息、学历信息、被验证的工作履历、社会保险信息及第三方授权数据等信息,链接社交功能及差评功能打造的多维度立体职场评估标准,将用户的能力及信用情况进行全方位评价并以直观的分数形式呈现,旨在打破职场失信失德失品人信息不对称导致的二次伤害。在职声APP里,差评可以直接影响用户的职声分,实时反映被评价企业或个人的真实情况。职声差评首先是用户发布差评的“曝光台”,无论是恶劣的职场经历、惨痛的生活教训或者是被骗的“合作”过程,都可以在职声差评进行一一曝光。如差评内容属实,职声会扣除相应分数,让“坑企业”、“失信人”、“欺诈合伙人”等劣迹企业和个人无处藏身。其次职声差评是用户的“宣传站”,为高分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曝光机会,让优秀人才和优质企业充分凸显优势、降低沟通成本、实现高效匹配。除了为职场人提供综合评估和数据依据以外,职声还进行场景拓展,全面打通用户的工作场景及生活场景,让职声分数不仅在职场“有效”,也为用户提供提供更多便捷通道,对应不同的使用场景、创造远超职场范围的使用价值。

288-1ZRZ91421153

职声宣言:让失信者无地遁形

在实际操作中,职声作为以社交为基础的职场大数据信用APP,首先在职场场景中“发光发热”,为用户提供数据支持并提出有参考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招聘时,反应实际情况、降低职业风险。职声用分数直观展示招聘双方真实情况,降低筛选信息的难度,通过职声差评和职声分反应双方的真实情况,最大程度削减信息不对等造成的影响,屏蔽有拖欠工资、恶意滋事、职场失信等不良记录的企业及个人,“快狠准”地完成岗位选择和人员调配;

入职后,明确自身价值、实现快速增值。职声评分体系将动态记录并评估用户工作能力长短板、挖掘个人潜力,并对现阶段职场发展方向和学习方向提出建议,帮助用户选择“最合适”的职位,同时有的放矢地学习适应该岗位的相关技能,更快实现个人职场价值的有效提升;职声分也将成为用户能力水平的直观展示,动态记录用户的个人价值和市场估值,为升职加薪提供切实的数据依据;

合作中,筛选可信伙伴,多维拓展人脉。职声提供了“拓展”和“筛选”两项功能。通过AI大数据计算,为用户提供不同维度、多向探索人脉服务,帮助用户拓宽职场人脉、搭建更为广阔的职场合作网络;此外分数可以作为筛选标准,用户可以直接选择高分合作对象,降低合作风险、简化沟通流程同时大幅提升合作效率及合作的成功率;

此外,职声还兼具高效的推广功能,职声为用户提供多种曝光方式,用户可在社交场景中塑造自身形象,实现精准推广的同时大大降低宣传成本。

288-1ZRZ9143A26

查人品、查信用、查评价、做背调…职声能做的还有很多

职声能做的远不止如此。在职场衍生的生活场景和社交场景中,职声都有不俗表现。职声差评作为真实有效的评价体系,不仅可以曝光“职场失信”等相关问题,也可以曝光生活场景中“欠钱不还”、“租房陷阱”、“合作诈骗”等情况,让用户的差评更有价值、让失信者无地遁形。同时职声通过积极合作,将职声分构建的职场征信体系与个人征信体系联系到一起,让有信者获得更多便利、享受更多优惠。例如在金融领域,职声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无抵押贷款、低息贷款等优惠政策;在出行领域,职声用户也可以享受主流交通形式优先选票权及机场、车站及网约车VIP服务,同时享受固定停车位、酒店优先入住权及日常出行折扣价等优惠,方便商务出行及日常交通;除此之外,职声拥有众多的合作单位,职声用户享有活动优先参与权,并享受专属用户折扣价,同时职场积分可与合作伙伴自身积分系统对应,职声用户可参与相关积分兑换等活动。

288-1ZRZ91450E7

靠不靠谱,看职声就够了

目前职声已拥有来自国内外的海量精英用户,行业也覆盖金融、互联网、文化传媒、房地产、医疗、教育等百余个行业,以差评为核心的征信数据体系正在成型。让职场人不再是“孤岛”,而是通过社交、将职场人联系起来,形成高效交流、积极互动的职场网络,并以此为中心服务更多生活场景,是职声的愿望。在职声,每一个职场人都有“说话”的空间,职声有望成为打破职场信用痛点的突破口,而围绕职场信用构建的资讯分享、职场社交、智能推荐、价值提升等功能,必将让职场人的声音更有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