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假面科技狼人杀对常规陌生人社交产品的颠覆

 2019-08-30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切社交产品的本质都是社交关系链的建立与强化,而不同的时代、面对不同世代,社交产品采用的社交关系链建立与强化的方式又有其特性。而纵观各大智库或互联网用户机构的数据结果来看,在互联网社交市场中,Z世代,即95后和00后,无疑是当下社交产品市场的核心用户群。而探究这一代核心用户群的社交诉求,会发现他们不满足于把社交产品当成一种纯功能性产品,即不但是作为一个通讯工具,他们希望在社交app找到如现实生活一般具有情境化的、生动的社交场景,如何在通讯之外介入更为多元、有效的社交场景,成为在现如今的社交红海市场突围而出的关键所在。

  泛娱乐化的多元社交模式

这一届年轻人,从小生活在优渥的物质环境当中,而又处在一个什么用力追赶才不掉队的激烈竞争环境之中,对他们来说,现实生活中可以出去交友、玩耍的时间越来越少。在网上进行社交互动、娱乐消遣成为当代年轻人上网的核心诉求所在。而假面科技狼人杀app泛娱乐+社交的模式,一方面群体游戏模式,让用户能够迅速聚集起一批朋友。而有趣、有情节的推理模式,让年轻人在游戏的氛围中轻松自在地生成话题、畅快发言,既满足他们娱乐消遣的需要,又自然而然地形成了社交关系地沉淀,建立起高质量地社交关系网络。

也正是凭着这种,精准集中这一代年轻人社交痛点的泛娱乐化的多元社交模式,假面科技狼人杀面市不过数月,这款诞生于2016年底的社交app便一度引发了全民热潮。作为第一款狼人杀社交产品,它上线仅数月用户数即突破1000万,2018年已突破8000万,直逼1亿用户数大关。上线没多久,在Appstore社交排行榜就攀升至前三位,仅次于微信和QQ。

  机会均等的发言机制

这一届年轻人不仅爱玩,还爱说。他们从一个集体化的社会进入一个个体化的世代,所以这代人个性鲜明、有强烈的自我表达诉求。而现今许多陌生人社交产品变成打V的天下,只有站在流量中心的人、他们的表达才能得到充分的回应,很多人发出声音却得不到充分的回应,社交效果寂寥。而在假面科技狼人杀app里,大家进行轮流的发言机制,机会和时长均等,大家围绕发言进行话题互动,每个人都有表达的机会,每个人都有被回应、得到充分社交互动的机会,这很好地满足了用户自我表达地诉求,更有效地推动大家社交关系网络地建立与强化,由此形成高质量地用户沉淀。

许多人一局狼人杀之后,便能与身边人熟悉起来,建立起一定地情感了解,满足情感需求,自然而然地不断互动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