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定制售后未来,共享服务价值,鲁班到家携一口价亮相家博会

 2019-09-0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09月08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将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鲁班到家作为行业首选的家具“配送、安装”一体化服务平台,将携“安装一口价”亮相潮流设计馆(5.1号馆C21),为全国家具企业提供定制化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会展业国家队的品牌展会,本届家博会将云集1500多家精英品牌,汇聚15万专业采购观众,并创新推出“展店联盟”的创新模式。

同时,在民用家具、生产设备等核心版块的基础上,本届家博会还会涵盖家居饰品、家纺用品、户外家居、办公商用、酒店家具等家居业上下游全产业链。而且,将携手香港雅式,共同举办2019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引入国际优势资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真正做到接轨国际,领跑全球家居市场。

近年来,在国际金融市场震荡、中美贸易摩擦加剧、房地产市场行情下行、家具市场竞争白热化等多重因素叠加下,整个市场的竞争态势已经从产品价格的单一竞争逐步进入以品牌、产品、服务、设计、渠道、营销、人才和管理以及企业规模等多维度的综合水平竞争,整个行业将逐步由生产型向生产服务型转变。

然而,家具企业从生产型向生产服务型转变,就永远绕不开发展的核心痛点“售后服务”难题。家具大多都属于大件非标品,相较于其他产品,售后服务链条长,专业要求高,重服务属性明显,家具企业在售后服务领域面临着比其他产品更高的成本和难度。

随着消费的升级和产业的转型,全国家具企业都不得不解决这一难题。

鲁班到家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具售后服务平台,基于覆盖全国的50多万专业师傅资源,可以为全国家具企业提供“配送、安装、维修、返货”等一体化服务。通过“服务共享”的方式,为企业快速打通售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供应链,从根本解决企业/电商售后线条长、品控难、无保障、价格乱的紧迫难题!

据悉,本届家博会期间,鲁班到家将携全国唯一的“家具安装一口价”服务惊艳亮相5.1号馆C21展位,现场为家具企业提供定制售后服务合作支持。通过全国统一的服务价格和安装服务标准,为企业品牌赋能,推动家具企业快速转型发展。此外,除了“安装一口价”外,鲁班到家还将从服务覆盖、服务管控、服务成本、服务保障等多个维度,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售后解决方案。

定制售后未来,共享服务价值。在当前家具行业大变革的关键时期,鲁班到家可以快速帮助家具企业建立服务竞争优势,构建完整的客户服务闭环。而家具企业只有做好售后服务,才能提高品牌力的传播力,刺激口碑裂变和复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