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南讯成功举办新营销创造者大会

 2019-09-02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9日由客道杂志社联合南讯共同举办的「新营销创造者大会」在北京举行。

良品铺子副总裁赵刚、吴晓波频道合伙人、飞诺游学创始人郑重、汤臣杰逊品牌新视觉合伙人陈海威、白凤电商联合创始人汪乐梦、智加科技副总裁、蜻蜓FM前市场副总裁吴晓晶、十点读书副总裁肖剑、京东云生态事业部整合方案部负责人朱冰、老板电器副总裁蒋凌伟、珀莱雅电商总经理陈宇、南讯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吕晔、南讯高级副总裁、客道杂志社总编辑王詠等14位大咖以及近300位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南讯举办的此次新营销创造者大会重点探讨了数字化时代的品牌营销、内容营销以及用户数据运营等热门话题。

面对一个由企业与用户共创的新营销时代,南讯高级副总裁、客道杂志社总编辑王詠表示,正是由于规模庞大的网民基数,才使得中国成为全球最好的商业样本市场。作为连接商业的纽带,互联网让这个时代年轻人实现了真正的自由和公平竞争的机会。王詠认为,与过去的由品牌发起的线性传播不同,新营销所有的内容几乎都是由用户发起,且呈网状化传播。他总结了一个公式,新营销的玩法等于用户使用+用户参与+用户创造。

▲南讯高级副总裁、客道杂志社总编辑王詠

当前,CRM的发展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南讯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吕晔看来,这种挑战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客户数据增多,管理成本加大;二是能取得短期ROI成果,但用户忠诚度没有提升;三是激励客户变成了“爱哭的孩子”。基于这三个挑战,吕晔认为,CRM将迎来以忠诚度管理为中心驱动转型的3个方向:拥有越多的品牌,忠诚度越高;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从基于购买转变为基于连接;经营域的清晰化成为CRM战场选择的关键。

▲南讯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吕晔

在赵刚看来,营销的本质就是吸引顾客与保留顾客。在如何推动品牌增长上,赵刚提出所有品牌的增长都遵循一个三角模型,即产品、顾客和技术。

陈海威认为,三流的视觉大同小异,二流的视觉表达差异,一流的视觉制造差异。品牌独特的差异点,是降低品牌传播成本的基础条件。

对于如何塑造个人IP,郑重认为,个人IP等于人格+人设。“人格像产品,人设更像是营销。产品是核心,如果产品不够好,就不要去卖。首先要保障人格,人设是可以讲故事,可以建立,今天人设崩塌了,过几年再来一回”

在白凤电商联合创始人汪乐梦看来,今天数据化营销无法落地的最大问题是没有统一的可收集、可分析和可应用的工具。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汪乐梦提出的解决方案是通过数据银行,来实现全域数据化营销。

吴晓晶认为,优质内容应该具备两大内核,一个是引爆那个圈层,二是要考察人性,要设身处地洞察,产生需求。“优质的内容一定是通过层层迭代进行效果的放大,首先是种子用户的热议,其次要找到合适的连接点,第三是要影响更多的用户,让更多用户热议卷入内容再创作,形成爆款内容传播,吸引更多的用户,到最后形成出圈。”

在肖剑看来,人的情感是内容创作之本。制作内容的时候,可分为三个层次思考:人生态度、生活向往、时代共振。向内是对自我的认知,对外是生活方式以及外部世界的探索。

老板电器副总裁蒋凌伟认为,过去20年来,太多的新名词充斥着人们的大脑,让很多企业、品牌手足无措。要分辨出哪些东西没有变,如:用户、商品以及效率。“我们要解决获取更多成本、获取更低成本的用户,让用户与品牌的黏性变得更强,通过海量商品的方式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珀莱雅电商总经理陈宇看来,在创新营销时代要打造极致单品,必须要做到“营销点前置化”。即先把营销点放在产品里面,再去生产产品,而不是先有产品,再投入放广告,造一个产品的卖点出来。

据悉,这是南讯首次联合零售、文创、快消、家电、设计等数十个领域大咖和知名品牌举行的行业大会。本次大会强化了品牌势能之间的联合,同时也给行业注入了新的力量。

感谢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汤臣杰逊、卓跃电商、极合新媒、时代飞鹰和所有支持活动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期望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和南讯一起创造数字化的美好未来。

▲嘉宾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品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