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永久删除微信记录不被恢复?这里有一份解决方案

 2019-09-02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些事情过去了我们总希望它能随风一样飘逝,可总有人惦记想把它翻找出来,甚至通过我们的微信记录还原我们的身份信息,达到某种目的。有时候工作正忙、生活正开心的时候,忽然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打来,扰乱我们的思绪是不是很烦?那就定期永久性地删除微信记录吧,小编给你支招!

妙招一:清理微信缓存

这是微信自带的删除微信记录功能,相较于清除聊天记录对话框要彻底一些,但是真的清除干净了吗?我们先看看具体步骤再说,具体操作:【微信】-【我】-【设置】-【通用】-【储存空间】-【清理】。

使用这个方法清理微信记录后,最好使用数据检测软件检查一下是否清理干净了。

妙招二: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手机数据删除软件,它是通过专业的手机数据研究团队经过上百

成功案例分析出来的结果,上市10年非常受用户的追捧。

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通过简单操作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快速彻底地将你的微信记录删除,安全且高效。

而且这个软件自带数据检测功能哦!

妙招三:怒砸手机

微信记录删除不彻底有时候一生气就如下图所示了,小编觉得能用轻松的方法解决的轻易不要使用这个方法,代价太高了点!妙招二就挺好,花钱少还一劳永逸太划算了!

小编温馨提醒:手机微信记录为了安全考虑,定期清理很有必要,在手机做了删除处理之后,最好用相关软件做一下数据清理检测,以防万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