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国内app常见的推广渠道

 2019-09-03 08:42  来源: super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流量的获取愈发艰难,再好的产品,如若没有优质的推广渠道也很难实现有效传播。又有哪些APP推广渠道呢,我们还是要略微了解一二的。

1.官网引流

官方网站的站内访问量是一块不小的流量来源,尤其是内容输出平台,如果引流得当,将pc端用户转移到移动端,就能做垂直领域的个性化推送和更多的广告变现。对用户而言,阅读可支配时间也逐渐转移到了手机上,如果内容平台愿意为他们设置手机阅读场所(APP),相信也有不少用户愿意下载迁移。

2.信息流广告

(1)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

今日头条除了头条以为,还包含了段子来了的流量资源。目前是资讯类信息流平台最大的平台。16年开始头条开始向广告主开始放量,如果做新闻类的渠道这是必须要做的。

(2)一点资讯信息流广告

一点资讯15年年底开始商业化目前属于红利期安卓用户偏多。

3.官方媒体推广

(1)APP市场渠道分发-应用宝

应用宝是腾讯应用中心专为智能手机用户打造的一个手机应用获取平台。可在应用搜索方面推出“唯一”搜索,可有效帮助用户解决下应用下载中误下载山寨应用的问题,安全、放心的下载应用。

(2)百度贴吧

百度贴吧学生群体较多但也包含不少冲动型消费用户,相对来说更适合社交、游戏、工具类APP投放。

(3)官方微博首页banner可以作为长久的广告位,添加链接到相关APP下载或活动页面即可。企业官方微博通常可以申请蓝V认证,也能创建相关话题。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渠道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