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假面科技构建全面反赌博体系,推动平台健康有序发展

 2019-09-03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与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社交app已经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假面科技狼人杀作为当下热门的全民社交产品之一,为用户们创造了突破现实圈层限制的社交机会,同时其多元的娱乐场景丰富延伸了人们的社交体验,具有直逼一亿用户活跃在此平台进行社交互动。在成为社交热点产品的同时,平台也面临着不法分子利用平台进行违规操作的风险,为了更好地防范、整治平台违规违法内容的发布,让平台有序健康发展,假面科技进行平台赌博专项整治活动,建立起技术监督加人工审核的全面审查机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有效控查和打击,为用户创造一个绿色、良性的社交平台环境。

互联网平台监管治理不是单向行动,而是一项协同工作,在互联网治理体系中,互联网企业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作为创造了多款知名社交产品的公司,假面科技切实承担网络平台主体责任,与阿里云、数美科技、同盾科技等智能风控平台形成密切合作关系,建立大数据风控体系,对不良信息进行过滤、屏蔽和删除,在智能识别能力上更上一层楼,及时对违规行为进行控查和清理,加强技术防御能力。

并且,假面科技针对赌博这一互联网顽疾进行专项的防范建设工作,建立了一套涉赌行为欸风控模型,利用大数据对用户行为进行涉赌行为分析,一旦发现与敏感信息或行为模式相拟合的现象,将会对涉赌行为进行专项名单列入,做进一步的人工核查,切实清理违规行为的发生。

为了形成更全面的违规行为控查体系,假面科技还加大人工审查力度,不仅在人员数量上扩大积数,而且对此部门加大重视程度,一旦有问题将有完整的团队人员进行专业完善的响应。另外,app中的举报功能也愈加到位,还开通了app外的用户投诉渠道,一旦发现有不良内容和违规行为,将进行相应的核查和处理。

假面科技狼人杀为了更好发起用户自律,在产品内部地显眼之处公示违规名单,倡导用户遵守平台规则,不做违法违规之事,共同营造风清气爽的社交平台氛围。

在平台的建设与监管过程中,假面科技除了自身建设好风控体系,还积极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同工作,积极提供相应的信息协助司法部门案件处理,通过企业与司法部门的互动、融合和良好协同,更好地维护用户权益,打造一个良性、健康地社交平台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