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从铂德新bling和新琥珀两款产品 深度分析铂德的技术硬实力

 2019-09-04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要给大家深度解析的是来自老牌电子烟品牌“铂德”,最近最新推出的“硬核”雾化电子烟产品。一款是7月4日已经上市的小烟“Bling”,另一款则是即将在9月中旬上市的旗舰产品“新琥珀”。

为了避免很多刚刚接触电子烟的小白或者想要接触的萌新们产生一些理解上的困难,在开篇我们还是讲一些科普知识,帮助大家了解今天这两款“硬核”产品。

先说说铂德这个品牌。

铂德诞生在美国,跟所有电子烟用户所熟知的Juul一起并称为美国电子烟的“Big7”,是美国电子烟七巨头之一,而且铂德的诞生甚至比后来居上的Juul还要早4年之久,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喜欢电子烟的消费者对他一定不陌生。

铂德素来以“口感”著称,即使在千烟崛起的2019年,铂德旗舰店在天猫和京东的复购率一直排在全行业之首。

接下来我们就深度解析一下,为什么称这两款产品是年度最“硬核”产品。

首先要讲的是新Bling,这是铂德在老款Bling基础上推出的一个“升级款”。

作为“即用型”的电子烟,电池容量跟注油量是第一衡量标准。在相对较小的价格差距里,谁更“耐抽”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方面Bling在市场上可谓鲜有对手,2.5ml的注油量,330mAh的电池容量,几乎吊打了所有即用型电子烟。

作为对比,Mojo选用的是240毫安电池+1.2ml烟油,喜克的TK-mini则是280毫安电池+1.5ml烟油的配置,微珀加的vpo mini pro则采用了280毫安+1.5ml的配置。

从机身材质上来讲,新Bling相对大部分即用型电子烟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在上述的4款产品中,只有新Bling和Vpo mini pro采用了阳极氧化合金机身,而另外两款则全是pvc材质。

而在防止漏油上,新Bling更是采用了“有机棉防漏液”技术,在保证了零漏油的情况下,提供了更好的吸食体验。

说完新Bling,就要说说新琥珀了。

其实新琥珀产品也是铂德在老款琥珀产品上的一次升级。但是说升级对新琥珀来说又有点委屈,因为它实在是太“硬核”。至少从目前铂德所披露出的数据来看,这将是一款“战神”小烟。

小烟是趋势,也是未来。铂德在新琥珀上的打磨可谓极致。在详细解读琥珀的“硬核”之前,我们要先说说新琥珀的一个政策性的产品“改革”——新琥珀的尼古丁将降至2%。

此前,有媒体报道即将出台的电子烟新国标规定,电子烟产品尼古丁含量不能超过2%。而这个政策对于目前市场上普遍3-5%的含量的产品来说,无疑判了“死刑”。而铂德新琥珀这个前瞻性的产品改革很有可能让其成为国内第一个符合新国标的电子烟。

这个影响不可谓不大。

讨论换弹式电子烟的成功与否,绕不开两个关键技术:雾化芯和烟油。

这两个技术也是影响到电子烟“口感”的直接因素。

首先,雾化芯方面,铂德采用了新琥珀烟弹首创第七代石墨烯陶瓷蜂窝发热芯技术。目前业内主流的陶瓷雾化芯壁厚为2MM,而铂德直接将其缩减了一半,只有1MM厚。

不要小看这一毫米。

很多时候大家抽电子烟都有“前几口嘬不出烟来”的体验,这就是因为陶瓷雾化芯壁太厚,导致雾化效果差,而这一毫米的厚度差导致的是毫秒级与秒级的雾化时效差异。

其次,这款雾化芯的蜂孔达到了12微米,而业内主流仅有20微米。更小的蜂孔直接大幅提升了锁油能力。众所周知,电子烟的注油量1.6ml是一个分水岭,超过1.6ml就会出现严重的漏油现象,而注油量小让很多消费者为频繁换烟弹而大为头疼。

新琥珀12微米的蜂孔加上双重渗透导油技术,直接将注油量提升到了3.5ml。这个提升对于其他企业来说可以说是可望不可及。作为对比,悦刻的relx pod烟弹注油量仅有2ml。

最后,最直接影响吸食感受的还是烟油,尼古丁的纯度直接影响吸食者的满足感,而以烟油研发技术著称的铂德使用的一直都是99尼古丁,而国内的绝大部分企业使用的则是95尼古丁。这一点高下立判。

新琥珀在核心技术上的“壁垒”造就了他在小烟市场上的“硬核”地位。也展现出了铂德品牌在品质与口感上的绝对用心。这种硬实力的差距,才是未来品牌在电子烟市场拉开差距的有力武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