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短信怎么备份?恢复与备份一起搞定

 2019-09-05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短信怎么备份?虽然现在使用短信的地方越来越少,但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们还是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如各类验证码、面试通知等,或者是以前一些舍不得清理的短信内容,都保存在手机上很容易出现误删的情况,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与备份短信呢?下面的教程你要看仔细了!

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

通常情况下,我们误删了手机上的重要短信,都只是默默放弃找回,其实误删的短信是有机会找回的,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即可,它可以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深度检测手机中的残余文件,将需要的数据进行重组和恢复。

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网址:http://www.ifonebox.cn/)。

下载完成后运行软件,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可以看到有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常用数据,我们点击需要的“短信”图标即可。

待软件扫描完成,我们即可查看恢复出来的短信数据,其中已删除的短信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的手机短信,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即可完成短信的恢复与备份操作。

短信怎么备份?

除了以上的恢复与备份方法,我们还可以直接使用“果备份”进行短信备份操作,这个方法很简单,一键即可完成短信、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等多项数据的备份。

直接打开果备份官网(http://www.guobeifen.com/)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待软件识别出我们的设备型号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即可。

待备份完成,我们即可在各个数据项中点击短信查看备份情况,果备份支持数据的在线预览和数据的多格式导出,相对iTunes的整机操作,这个方法更方便,也能更直接的查看到备份好的数据。

苹果手机短信怎么备份?在这个智能科技时代,保护好手机中的各项数据还是很有必要的。想必大家在看完以上的教程后,对数据的恢复与备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有需要的你可以跟着使用起来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