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企业做微信营销的优势

 2019-09-09 09:17  来源: 黑沙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作为互联网时代迅速崛起的产物,凭借其强大的沟通传播能力,也直接决定了其难以估量的商业价值地位。那么,微信营销的诞生真能更好的帮助企业在微信时代里分到一杯羹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后面三个问题,一是企业为什么要做微信营销?二是企业微信营销有什么优势?三是企业微信营销需要如何做好?

下面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我们今天的第二个问题,企业微信营销有什么优势?

1、营销成本低

传统的营销推广成本高且传播效果也并不是很好,而微信软件除了使用免费以外,更是拥有群发、朋友圈、公总号、小程序等便捷的传播功能,不仅传播方式多、受众范围广,使用微信时产生的上费用更是低廉,所以通过微信开展的微信营销活动的成本自然也是非常低的。

2、营销定位精准

朋友圈的标签管理、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分组直接让营销方式更加多样化,企业可以通过后台的用户分组直接进行精准的消息推送,也就是针对不同的粉丝标签分类,在信息发送的时候,对用户的特点实现精准的消息推送。

3、营销方式多元化

相比较单一的传统营销方式,微信则更加多元化,微信不仅支持文字,更支持语音,以及混合文本编辑,尤其是语音和视频,可以更加拉近和用户的距离,使营销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更利于营销活动的开展。

4、人性化

微信营销是亲民而不是扰民,用户可以许可式选择和介绍,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的内容推送都让用户可以自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查看,使得营销的过程更加的人性化。

5、 营销信息达到率高

在微博上发布的信息你不知道你的粉丝是否真正看到了你的信息,而且人们逛微博的时间一般都是随机的,可逛可不逛,但微信则不一样,微信早已成为绝大部分网民不可或缺的一部风,朋友圈推送的接收率可以达到90%以上。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