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云数据荣膺“201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0强

 2019-09-09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赛迪顾问发布了《大数据市场与投资价值报告》,解读当下中国大数据市场发展状况,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了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前100家企业。海云数据凭借突出的技术能力与商业前景获评“商业智能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据悉,赛迪顾问评选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0”,是业内公认含金量较高的投资榜单之一,持续给关注大数据行业的投资者提供客观的行业评判标准。此次评选通过建立评判指标体系,从企业估值/市值、营收状况、创新投入、产品竞争力、细分市场潜力、领导层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经专家打分,最终评选出201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前100家企业。

2019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0强部分榜单

根据《大数据市场与投资价值报告》显示,当前全球和中国大数据市场均保持高速增长,增长率均高于实际GDP增长率,大数据软件产品和应用服务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其中大数据应用软件类的数据可视化、用户画像和商业智能则是市场热点,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作为AI场景筑梦师,海云数据一直致力于将数据智能应用于企业及政务领域。其核心产品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具备可视分析和人工智能两大技术优势, 能够统筹多种数据和进行多维综合分析,全流程实时统计分析数据,充分挖掘各业务数据潜在的关系,并根据分析需求指定主题, 使得汇总的数据被充分复用, 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基于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海云数据结合自身行业知识图谱还构建了众多智能化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包括“智警大脑”、“智航顺”等等行业AI产品。目前,这些产品已经在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管理等行业形成具体落地应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方向,大数据智能化技术将成为商业智能领域爆发式增长的主赛道。以海云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创新科技公司,将紧抓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浪潮,继续深挖行业痛点和商业价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多客户提供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