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无法联网怎么办?当贝市场教你快速连接网络

 2019-09-09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网络连接失败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个问题,今天当贝小编就这个问题跟大家一起讨论看看这是什么原因?应该如何解决?

一般来说,播放视频卡顿主要是因为网速不好,如果是晚上黄金时间看电视,或者家里好几台电视同时打开,恰好网络带宽不够大,那么更容易出现这个情况。

一、遇到视频播放卡顿

首先试试切换视频清晰度,比如从超清切换到标清,一般就能解决卡顿的问题。

如果切换清晰度也没用的话,可以尝试用其他软件播放,有时候视频的流畅度也跟播放软件有关,应用软件优化得不理想也会出现卡顿问题。

二、出现电视无法搜索到网络的情况

首先需要判断其他设备是否可以上网,如果其他设备可以上网,可以尝试重启路由器,重启电视机。

重启电视就要对电视本身进行设置了,进入设置-网络设置-无线网络设置,重新连接无线网络,然后关机重启。

三、如果没有作用,可以尝试进行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以后,需要注意的是电视里已经下载好的软件也会消失,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当贝市场重新下载并安装。

四、判断是有线网络还是无线网络

如果是有线网络,并且接入的网线正确,则需要确认路由器是否正常;如果是无线网络,那么需要确认是否连接上路由器,并测试下其他设备能否联网。

所以以上方法你学会了吗?网络问题解决之后,就可以在当贝市场下载更多第三方软件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